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承德公安綁架34名法輪功學員 13人遭構陷

承德公安綁架34名法輪功學員 13人遭構陷

2018年,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規模綁架行動。10月21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遊行中打出「抗議中共借打黑綁架好人」的條幅。(戴兵/大紀元)

【大紀元2019年12月04日訊】10月20日,河北省圍場縣檢察院非法起訴13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王永興和陳海東在關押中出現病危狀況。

明慧網報導,此次迫害事件早有預謀。2018年11月,河北省公安廳指示承德市公安局,對圍場縣法輪功學員展開偵查。之後,圍場縣公安與承德市公安組成「121」專案組,對全縣法輪功學員監視7個多月,密謀迫害。

2019年7月13日,34名法輪功學員聚在一起,閱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期間遭承德市及圍場縣兩地公安局警察綁架。被綁架的具體人員如下:

劉廣珍、陳海東、劉桂青、張景芝、劉麗娜與王海冰夫婦、劉鳳霞、車繼霞、車繼敏、王淑蘭、劉豐、王翠豔、劉井連、劉井芹、王廣學與杜桂蘭夫婦、湯鳳霞、王永興、葛素芬、王素芳、李秀雲、李元霞、王海芹與劉志峰夫婦,王月英、李翠俠、李豔華、楊淑英、陳國祥、于自榮、高敏、魏秀雲、呂玉、劉中玉。

公安實施綁架後的第二天,就開始對以上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抄走電腦、打印機、印刷機等各類設備,以及大法書籍等。

參與非法審訊的人員由圍場縣和承德市公安警察組成,參與詢問的部分警察有:許娜、孟日、孫虎、劉建軍等。

審訊期間,為抗議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杜桂蘭、王永興等多人拒絕回答、拒絕簽字、拒絕按手印。

10月20日,公安對以下13名法輪功學員提起訴訟,包括:

陳海東,男,55歲,滿族,圍場朝陽灣鎮中學老師,2004年曾經被非法勞教1年。

杜桂蘭,女,66歲,家住圍場縣城。

王廣學(杜桂蘭丈夫),男,66歲。

劉志峰,男,50歲,滿族,家住圍場縣城,2015年曾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王海芹(劉志峰妻子),48歲。

李豔華,女,56歲,滿族,小學教師。

劉麗娜,女,47歲,蒙古族。家住圍場縣城。可能已經取保候審。

王海冰(劉麗娜的丈夫),46歲。現已取保候審在家。

王永興,男,55歲,滿族,家住圍場縣大喚起鄉,曾被非法判過刑。

王素芳,女,55歲,教師,家住圍場縣朝陽灣鎮,2004年曾被非法勞教1年。

葛素芬,女,53歲,滿族,家住圍場縣朝陽灣鎮。

湯鳳霞,女,49歲,滿族,家住圍場縣朝陽地鎮。

劉鳳霞,女,54歲,家住圍場縣黃土坎鄉。

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近況


目前,王廣學、劉志峰、王永興、陳海東被關押在灤平縣看守所。

杜桂蘭、王海芹、李豔華、王素芳、葛素芬、湯鳳霞被非法關押在承德市老西營看守所。

大約10月30日,迫害案卷由圍場縣檢察院轉交到灤平縣檢察院。

在被非法關押迫害期間,法輪功學員王永興和陳海東出現病危狀況,其中王永興血壓高,出現腦梗,腦血管堵塞。

灤平縣看守所已經向檢察院出具以上二人不適合繼續關押的意見書。

十萬名單 惡行記錄在案


從1999年7月開始,中共對法輪功公開的,全國性、制度性的迫害至今已20年。

今年,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國務卿蓬佩奧,以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向中共明確表示:美國關注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狀況,中共必須做出改變。

數十位國會議員公開聲援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敦促美國政府制裁中共,支持美國國務院針對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迫害者的懲罰舉措。

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歡迎收到更多迫害者的名單。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迫害人權被拒發簽證,皆因參與迫害法輪功。

與此同時,數十家國際非政府機構、宗教組織及人權團體的領袖也紛紛發聲,呼籲共同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暴行,結束迫害。

迄今為止,明慧網惡人榜共蒐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

11月底,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組成的五眼聯盟國收到法輪功學員最新整理出的一批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名單。這些國家將依法對這些惡人拒發簽證,甚至凍結資產。

責任編輯:高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