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從內心對神的朝聖」神韻加拿大首場爆滿

2019年12月26日晚,神韻202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加拿大的首場,觀眾爆滿。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頂級演出,再度令觀眾傾倒、歎服。(艾文/大紀元)

「從內心對神的朝聖」神韻加拿大首場爆滿



【大紀元2019年12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梁耀加拿大渥太華報導)2019年12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OTTAWA National Arts Centre – NAC)拉開神韻2020年全球巡迴演出在加拿大首場的大幕,劇場爆滿,神韻的頂級演出令觀眾傾倒、歎服。

中國古典舞、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與傳統文化的完美融匯,凸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演出結束時,演員們兩次謝幕,觀眾全體起立鼓掌、歡呼,令劇場內加國首都的冬夜如春天般溫暖。

據主辦方介紹,臨近開演時,還不斷有觀眾購票;演出結束後雖已是深夜,仍有觀眾在網上購買後面三場的門票。

十四年來,神韻在加拿大首都積累了大量的忠實觀眾,從聯邦政府到省、市級官員、各國外交使節、政界、文藝界、商界、學術界精英,許多主流家庭一看再看,呼朋引伴購買最佳位置的門票。

觀眾Sima Khan從開演到結束一直在流淚,直到劇場空了,她的先生還在不停地遞紙巾給她。她說:「這不僅僅是舞台演出,觀賞神韻就像是從內心對神的朝聖,一切來自內心,一切來自靈魂的深處,都非常聖潔、都很神聖;神韻藝術家的努力也是聖潔的,發自內心深處的,他們不僅僅是在表演, 他們做的一切都值得人們崇拜、朝聖。」

Carolyn Bartlett校長表示:「對神的信仰是共通的,我也相信有更高層生命、更高的力量在照看著我們,而有一天那將是我們的歸屬。」

觀眾Michelle Jones說,「神韻讓我們看到人性的美好,這是我們應該共有的,對神的信仰會給我們帶來希望,超越眼前的苦難,特別是對於現在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神韻給人帶來無限啟迪,用藝術同時展現苦難的歷程和勝利的凱旋,雖然苦難不會消失,但藝術最終展現了強大的表現力。打壓不會持久。」

電台、電視台女主播:神韻是藝術盛宴

2019年12月26日,渥太華電台主持人Sophia Moroz盛讚神韻演出精采,是藝術盛宴,像神話般的美好。(梁耀/大紀元)

渥太華電台主持人Sophia Moroz女士嚮往神韻已經有三年了,今年,她終於和男友一起圓夢。Moroz盛讚神韻演出精采,是藝術盛宴,像神話般的美好。

Moroz尤其喜歡神韻的音樂,她說:「音樂美得令人難以置信,舞蹈、色彩樣樣俱佳。」

Moroz欣賞不同的文化。她說:「我熱愛中國文化的歷史和所有相關的事物。(觀看神韻)你能從中獲益良多。你同時還欣賞了一台真正的藝術盛宴。太神奇了!」

資深小提琴手:神韻樂團製作的是更高層次的音效

2019年12月26日,擁有自己的音樂室的資深小提琴樂手Sonia Caceres女士表示,神韻樂團製作的是更高層次的音效。(新唐人電視台)

擁有自己音樂室的資深小提琴樂手Sonia Caceres女士表示,神韻樂團中西不同樂器的組合產生了奇特的音效,「中國傳統的樂器(二胡)聽起來像小提琴,但是,完全不同。這種神奇的組合和文化的分享產生的是更高層次的音效。」

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和音樂神奇的合拍,太了不起了!能欣賞這樣高檔次的演出,並全身心地溶於其中,真是福分。」

她表示,神韻演出讓自己大開眼界,學到很多。「可以將不同的聲音、不同的舞蹈動作呈現在一個節目之中。讓我知道在音樂之外還有更廣泛的文化氛圍的藝術,可以聆聽和欣賞。」她表示,能通過(神韻的)藝術獲得日常的道德準則,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再現傳統美德 市政官員讚歎

項目開發官Marcela Tapia女士觀賞了2019年12月26日晚神韻在渥太華的演出。(梁耀/大紀元)

「善良、愛、互相幫助以及原諒他人的錯誤,這是今晚我從神韻中學到的傳統美德。」渥太華公共健康署(Ottawa Public Health)項目開發官員(Program Development Officer)Marcela Tapia女士說,「這是一場扣人心弦、震撼人心的演出!」

Tapia表示,藝術家不需要語言,僅是優美的舞姿就能讓觀眾感到如臨其境,「(神韻的)故事那麼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這正是神韻之美的體現。我深深地被打動了,我喜歡神韻,太美了!」

藥劑師經理:神韻帶領人們朝更好的方向改變

2019年12月26日,藥劑師經理Florina Gheorghe女士(左一)今年是第三年觀神韻,26日她和家人一起觀賞演出,盛讚神韻博大精深。(梁耀/大紀元)

藥劑師經理Florina Gheorghe女士今年是第三年觀神韻,她稱讚神韻演出包羅萬象、博大精深。

她解釋說:「神韻展現方方面面的內涵,包括改變我們的生活,改變一切,自由、所有的一切。」

Gheorghe表示:「神韻正在以好的方式改變我的生活,不僅僅是我自己,是對所有人;(神韻)帶來一個以好的方式改變我們生活和所有一切的信息——朝著更好的方向,變成更好的人。」

責任編輯:夏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