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假疫苗受害兒豆豆走了 陝西當局屏蔽訊息

假疫苗受害兒豆豆走了 陝西當局屏蔽訊息

小荳荳施打疫苗的記錄。(大紀元合成圖/受訪者提供)

【大紀元2019年12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熙採訪報導)陝西鳳縣5歲女孩雷鑫睿(小名豆豆),11個月大時打了一劑武漢生物出產的A群流腦疫苗後,導致四肢癱瘓、意識喪失、眼睛失明。在病痛中痛苦折磨了四年,於上週二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到最後一刻仍然得不到一個公道。

豆豆的母親雷霄痛苦地將女兒離世的消息發出,她的許多好友將訊息轉發出去時發現被屏蔽了。雷霄試著再次發出訊息,也出現了被屏蔽問題。她氣憤地表示,「墨寫的謊言掩蓋不了血寫的事實!豆豆,媽媽一定會為你討個公道!」

12月17日,一直在家治療的豆豆突然因不明原因的發燒,送去醫院治療,吃了醫生開的退燒藥後就出現不適症狀,經搶救無效,在一天內就死亡了。


鳳縣政府不認假疫苗致殘


雷霄告訴大紀元記者,「最近兩年疫苗受害寶寶離世的很多,在我們群裡有時一天都有二個孩子走了。豆豆是打完疫苗當場就出現不適,雖然送醫搶救,但最終因顱內感染導致全身癱瘓。政府不但沒有救治,反而三番五次阻止孩子治療。」

假疫苗事件爆發後政府相關部門也沒追責。孩子在的時候去找政府給孩子治療,但他們一直沒給,因為他們一直不承認是打疫苗引起的,所以他們也不管。沒有治療費、康復費,我們每天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日子。」

為了給女兒治療,每個月一萬多元的醫療費用,雷霄夫妻已經傾盡積蓄。


陝西鳳縣5歲女孩雷鑫睿因打了假疫苗,四年多來都在病痛折磨中渡過,12月17日她離開了這個殘酷冰冷的世界,最後仍未能得到一個說法。(受訪者提供)
小豆豆施打疫苗的記錄。(大紀元合成圖/受訪者提供)

鳳縣當局阻止進京治病


雷鑫睿,2014年6月4日生,11個月大時打了一劑武漢生物出產的A群流腦疫苗,後發病送進西安兒童醫院搶救室,最終造成她四肢癱瘓、意識喪失、眼睛失明、咀嚼功能喪失、吞嚥困難,只能靠奶粉和少量的流食維持生命。

事件發生後,雷霄曾找過接種單位、鳳縣疾控中心,省、市衛生局,但都沒人理,去縣政府找縣長,被保安攔住連門都不讓進。鳳縣政府不但沒有救助保障,反而阻止孩子去北京尋醫治療。

2016年7月,雷霄夫妻和母親帶著豆豆到北京治療,期間夫妻倆和母親去北京國家衛計委反映問題,卻被鳳縣當局半夜綁架,強行帶回鳳縣。雷霄被關進看守所一個多月,後被監視居住;丈夫田海量和母親餘素珍被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拘留,後被取保候審。等他們放出來時孩子已奄奄一息。

此後,警方不讓他們再出縣城去治病,揚言道:「敢去北京給孩子看病,就把他夫妻倆再關進看守所。」


2016年7月,雷霄夫妻帶著女兒進京治療,期間去北京國家衛計委反映問題被抓捕,孩子一個多月無家人照顧導致病情更加嚴重。(大紀元合成/受訪者提供)
因為施打假疫苗,小豆豆小小年紀就要遭受針劑之苦。(受訪者提供)

在向政府相關部門反映求助無門,又不得離開鳳縣尋醫治療下,雷霄夫妻只好把孩子留在家裡照顧,尋找中醫針灸治療,雖然這一年來小豆豆長高了一些,但毒疫苗造成的傷害已經使一個生命再無康復的可能,弱小生命猶如風中殘燭,禁不起一絲風吹。

小豆豆走了,連家都沒能再回,因為家裡請來的「先生(道士)」說要馬上下葬,直接從醫院用救護車送到山上下葬。

雷霄哽咽著說,「本來打算在家裡再陪她幾天,家人比較保守擔心不吉利,只好直接下葬了。」

在這寒冬中,一個弱小的生命還來不及長大,就在病痛摧殘中離開了這個世界。

忍痛送完女兒最後一程,雷霄在朋友圈寫著:「今天天特別冷,沒有媽媽陪你不要害怕,媽媽會再買些衣服、用的東西明天再去看妳,願天堂沒有疫苗!」

責任編輯:李沐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