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廈門地鐵地面塌陷 2車墜入 大量積水湧入

廈門地鐵地面塌陷 2車墜入 大量積水湧入


廈門二號線地鐵站吕厝站發生地面塌陷,2車墜入 坑內,大量積水湧入站台。(視頻截圖)

【大紀元2019年12月13日訊】繼廣州市區主幹道12月1日發生地面塌陷之後,廈門地鐵二號線呂厝站附近12月12日晚發生地面塌陷,兩輛轎車掉落坑內,大量積水湧入車站。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12月12日21:40許,廈門市思明區呂嶺路的廈門地鐵呂厝站發生地面陷落。視頻可見多輛轎車掉落坑內,大量積水湧入呂厝站站廳、站台、軌行區,導致車站被淹,消防等部門趕到現場搶險。




 


 

12日23:42,廈門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廈門地鐵發布消息稱,廈門地鐵2號線,呂厝路口物業開發地塊施工現場於當日21:50許發生塌陷,導致水管破裂,途徑現場兩部轎車陷入。


消息稱,塌陷面積約500平方米。車上人員已自行安全撤出,尚未發現人員傷亡。 ​​​​


廈門呂厝地鐵站附近地面塌方事故之後,廈門地產界名博黃內參發朋友圈說,之前兩次發現該地段地面發生塌陷,兩次都打市長熱線反映,相關部門都回應沒事。在微博上引發關注。


聯想接二連三的大城市的地陷事故,有微博網友質問:「為什麼地陷頻繁發生卻沒有一個成因的具體解釋?為什麼無法提前排查?為什麼多數發生在經濟發達的一二線城市?人命關天啊,誰也不想走著走著就沒了!!!! 」 


責任編輯:林詩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