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飲料不加珍珠多10元!網曝驚人真相

飲料不加珍珠多10元!網曝驚人真相

一般點飲料加珍珠、椰果或布丁都要加價,但有一名女網友指出,她日前點了一杯(不加珍珠的黑糖珍珠鮮奶),沒想到店員跟她「多收10元」,讓她相當不解。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後,反倒直喊「店家多收10元很佛心!

「不要珍珠加10元?」一名女網友昨(30)日在PTT發文表示,她日前幫男友買一杯黑糖珍珠鮮奶不要珍珠,一般中杯是50元,沒想到結帳時店員收60元。對此,原po好奇問:「為什麼是60元?」店員則表示,「你不是不要珍珠嗎?」

「一般不都是加珍珠加10元嗎?」原po表示,她第一次聽到不要珍珠還要加錢的,就算加鮮奶成本比較高,但像是迷客夏主打鮮奶產品也是加珍珠多加錢,「到底是加珍珠要加錢,還是去珍珠要加錢比較合理?大家覺得呢?」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直喊「第一次聽到耶」、「照這個邏輯,黑糖珍奶再加珍珠要退10元,有可能嗎?」、「!!!好怪喔」。對此,有網友解答,「珍珠成本比較便宜,鮮奶貴多了」、「市售鮮奶290ml 32元,你不加珍珠大約要再補100ml,收你10元,他還賠錢餒」、「珍珠價格便宜又佔體積嘛」、「店家只多收10元很佛心了」。(其實店家仍是:稍微的貪心了。)

PX:市售290ml鮮奶是32,因此100ml鮮奶是:11.035.店員卻只加了10.那個少加的1,就是稍微的項徵了珍珠的價錢。

    但是,在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加8元才合理,)因為那100ml珍珠的成本;應該至少值3元以上才對,所以11元減去3元應該是8元才較合理,所以新的售價,應該是每杯鮮奶50元加8元也就是58元才合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