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抱怨騎車手凍僵!媽掏「防寒神器」給他…網笑翻:無敵!

抱怨騎車手凍僵!媽掏「防寒神器」給他…網笑翻:無敵!


大陸冷氣團來襲,讓不少機車族叫苦連天,一名網友就跟老媽抱怨,之前買的防風手套戴上去都不保暖,沒想到「生活智慧王」老媽立刻拿出一副清潔用紅白手套給他保暖,讓網友全笑歪。

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騎車上班時都覺得風吹得他的手很冷,於是就跟媽媽抱怨,「之前買的那防風手套戴了還是不暖」,結果媽媽馬上掏出一個家裡清潔常用的紅白手套給他,讓原PO無言以對,但最後還是乖乖的戴著這個紅白手套出門去。
 
https://cc.tvbs.com.tw/img/upload/2019/01/23/20190123092514-1bb9fc71.jpg
 
文章曝光後,網友全笑歪,紛紛留言「老媽根本生活智慧王」、「笑死!誰會帶啦」、「世上只有媽媽好」、「厲害的老母」、「老母是專業的」、「便宜又實用」、「防滑 防風 防水 超薄」、「防風防水很好用啊⋯⋯」、「經濟實惠」、「這真的超保暖」、「我之前也很想用這種的,沒有什麼比這更強的了」,還有專業的網友指導正確用法「裡面穿棉質手套或是工作用紅白絨布手套外面套上這個!無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