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人類史最聰明10個人,愛因斯坦只能排第九

人類史最聰明10個人,愛因斯坦只能排第九

根據科學研究,人與人的智商是有區別的。世界上大部分的人IQ90110之間。只有千分之五的人IQ在一百四之上。而在人類的歷史上,有人排了個十大天才。

10. 托馬斯·愛迪生

這位發明之王對現代生活的影響可謂最大。他發明的留聲機、電影攝影機、電燈改變了這個世界的面貌。據統計,他一共有兩千多個發明,專利一千多項。當然,不要忘了他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有一個公司跟研發團隊!他的智商是多少呢?據說是160

09.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

這個繼伽利略、牛頓以來最偉大的物理學家,大家多少都懂一點,雖然他的相對論大家都不懂。天才的世界我們不需要了解太多,只要做個普通人活到最後一集就可以了。

他的智商是多少呢?有的說一百六,有的說二百,反正是很高。這級別的IQ於我們,就像馬雲的錢於我們一樣,數字已經躺在地上裝麻木了。

08.高斯

對這位高能人士,很小的時候就會如何迅速從一加到一百。不知道的是,曾​​經禍害我們無數青春的非歐幾何、微分幾何、超幾何級數、複變函數論都是他整出來的!所謂有的人死了,就不讓別的人好過的就是指這種人!

他的智商是多少呢?肯定不低啦,有關高斯的智商段子很多,比如說:“上帝創造了自然數。其它的都是高斯的作品”。又比如:“有一次高斯在森林裡迷路了,於是他加了幾條邊把它變成了一棵樹。”

07.埃瓦里斯特· 伽羅瓦

這位是哪路神仙,完全搞不懂啊。他的貢獻是:現代數學中的分支學科群論的創立者。用群論徹底解決了根式求解代數方程的問題,而且由此發展了一整套關於群和域的理論,人們稱之為伽羅瓦群和伽羅瓦理論。這段完全從百度抄過來的東西,我也是完全搞不懂啊。

說點容易懂的:此人16歲開始學數學,21歲因為愛情不怕受傷,跟人決鬥,結果被弄死。死之前將自己所有的數學成果寫在數張草稿上。這些草稿紙就是當代代數與數論的基本支柱之一!

有人聲稱,如果他活著長一些,比如像高斯那樣活個七八十。成績將在高斯之上。英年早逝,讓人惋惜。但高數又少學點內容了……

06.伽利略

義大利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及哲學家。這位意大利的天才智商有多少呢?據說達到了一百八。這位天才不但智商奇高,還是一位讓人尊敬的鬥士,去世之前只有一句話:追求科學需要特殊的勇氣。唉,我在讀書時不追求科學也是拿出過特殊勇氣的。

05.阿基米德

古希臘數學家、物理學家、發明家、工程師、天文學家他說,給我一個支點,我就可以撬動地球。他確實撬動了世界,支點是他的大腦。

04.米開朗基羅

米開朗基羅是文藝復興時期傑出的雕塑家、建築師、畫家和詩人,與李奧納多·達文西和拉斐爾並稱「文藝復興藝術三傑」。終於來了一個文藝青年,其實你往下就會發現,智商高到極致的時候,是不玩數字組合的。這位繪畫大師的智商據說高達一百八。

03.牛頓

英國著名科學家、數學家、物理學家、煉金術士。好啦,季軍牛頓爵爺駕到!這位蘋果男看穿了這個宇宙。因為“上帝創造了世界,牛頓發現了上帝創造世界的方法”。這位大伽中的大伽在26歲之前完成了他主要的科學成果。然後一心撲到了煉金術,以及神的領域。順便提一下,這位牛頓曾經炒過股,也是資深股民啦,結果同樣從股民炒成了股東。可見炒股真不是靠智商啊。

02.尼古拉·特斯拉

塞爾維亞裔美籍發明家、物理學家、機械工程師、電機工程師和未來學家。他被認為是電力商業化的重要推動者,並因主要設計了現代交流電力系統而最為人知。在麥可·法拉第發現的電磁場理論的基礎上,特斯拉在電磁場領域有著多項革命性的發明。他的多項相關的專利以及電磁學的理論研究工作是現代的無線通信和無線電的基石。

這是一位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人。據說以前是在愛迪生的公司打工的。愛迪生就剽竊了他很多成果。他的成就包括:交流電系統、無線電系統、無線電能傳輸、球狀閃電、渦輪機、放大發射機、粒子束武器、太陽能發動機、X光設備、電能儀表、導彈科學、遙感技術、飛行器、宇宙射線、雷達系統、機器人……好吧,這可能是一個外星人。知道現在的WIFI充電不,這位仁兄在那個時代就在研究無線傳輸能量了。

他研究的東西稀奇古怪,比如無線能量發射裝置:
中間這個發光的大球球應該是一個無線充電樁。
還有飛行器,就是飛碟啦:

總之,這是一個神一般的存在!

01.李奧納多·達文西

文藝青年又來了,這位仁兄絕不只一個畫家那麼簡單。李奧納多·達文西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一個博學者:在繪畫、音樂、建築、數學、幾何學、解剖學、生理學、動物學、植物學、天文學、氣象學、地質學、地理學、物理學、光學、力學、發明、土木工程等領域都有顯著的成就

他的天賦或許比同時期的其他人物都高,這使他成為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的代表人物,也使得他成為文藝復興時期典型的藝術家,也是歷史上最著名的畫家之一,與米開朗基羅和拉斐爾並稱文藝復興三傑。

小行星3000為紀念達文西而被命名為「李奧納多」。看看他的草稿:
火砲:

帶刀戰車:

飛機:

弩車:

機械手:

連動裝置:

起重機:

解剖學:

這個人要么是穿越過去的現代人,要么就是外星人!

蒙娜麗莎的微笑圖片 的圖片結果
『蒙娜麗莎的微笑』就是他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