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NBA》詹皇:詹姆斯隊多名自由球員純屬巧合


NBA》詹皇:詹姆斯隊多名自由球員純屬巧合




詹姆斯強調今年全明星賽選到一堆自由球員純屬巧合。(美聯社)

仔細觀察身為西區隊長的「小皇帝」詹姆斯,在今年夏洛特全明星賽選來的「詹姆斯隊」成員當中,包含杜蘭特、里歐納德、厄文、克雷湯普生等人都將在今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問詹皇是否刻意這樣選?他回:「純屬巧合!」

NBA》違規邊緣?詹皇帶經紀人看準狀元出賽


「我認為這是很棒的一次交流,有些是受限制自由球員,有些是完全自由球員,有些擁有球員選項,這些我都不清楚,」擺明裝傻的詹姆斯說,「那些球星跳槽傳言繼續推動這項運動發展,但我當時選人早有定案,也選到最好球員。」

「我選到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杜蘭特與厄文,也挑了合約到2030年才到期的哈登,這一切都是碰巧的,里歐納德也是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詹姆斯說,「但安東尼戴維斯、畢爾、唐斯都有合約在身,克雷湯普生也將成為自由球員。」

「還有誰在我的陣中,對了!艾卓奇有合約在身,韋德將成『失業』球員,我也還有合約在身。」邊說邊大笑的詹姆斯表示,但他強調自己早就確定前兩輪會選杜蘭特與厄文,「可是阿提托康波搶走我要的恩比德,才讓我改變策略。」

詹姆斯更搞笑透露,為何用韋斯布魯克去換班西蒙斯原因,「因為我知道韋斯布魯克跟恩比德是好朋友!(兩人曾爆發口角衝突)」至於選來韋德,詹皇說:「又跟那傢伙同隊,這可能是我生涯最糟糕的全明星賽,他是全世界我最討厭的人。」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