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老闆娘傳「開腿撩人照」問:顏色好嗎? 真相超傻眼


老闆娘傳「開腿撩人照」問:顏色好嗎? 真相超傻眼



網友最近想增添新床組,並用手機通訊軟體和老闆娘討論,想不到老闆娘竟傳了一張「遐想...
網友最近想增添新床組,並用手機通訊軟體和老闆娘討論,想不到老闆娘竟傳了一張「遐想撩人」照片。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老闆娘傳錯照片了?一名女網友最近想增添新床組,並用手機通訊軟體和老闆娘討論,想不到老闆娘竟傳了一張大腿打開的「遐想撩人」照片,讓她尷尬到極點,懷疑老闆娘誤傳要給老公的私照,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對方,直到最後她仔細盯著照片看了一陣子,才發現自己想歪了!


原PO在臉書《爆笑公社》發文,指出她向寢具店老闆娘訂了床組,事後雙方持續聯絡,有次老闆娘突然傳來一張引人遐想照片,還問她一句「覺得這顏色可以嗎?」讓她當場嚇傻,懷疑老闆娘將要傳給老公的私密照誤傳給自己,讓她不知該怎麼回覆。只見照片中,疑似為老闆娘穿著桃紅色系碎花內褲,雙腿大開面對鏡頭,性感「該邊」一覽無遺大方入鏡,姿態大膽勾人,令人看了臉紅紅超級害羞。不過待原PO冷靜下來觀察幾秒後,才驚覺自己想太歪了,這的確是張床組照,只是老闆娘把照片傳反了,造成這齣讓人會錯意的爆笑意外。

而該貼文曝光後,也笑翻網友,紛紛回應道「無敵像啊」、「請問只有我一個看錯嗎」、「還以為是內褲,看了老半天怎麼怪怪的」、「褲子都脫了,最後才跟我說要反著看」、「老闆娘訂單變多了」、「我也是看好陣子才懂,上面是窗簾,下面是床鋪」、「誰跟我一樣看完文字解說還要轉過來看五秒以上,然後終於看懂圖片」,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實在太容易讓人想歪,為了不引起家庭紛爭,要原PO「快教會老闆娘怎麼旋轉照片!」
原PO驚覺自己想太歪了,這的確是張床組照。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原PO驚覺自己想太歪了,這的確是張床組照。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