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慢慢的才知道!

慢慢的才知道!

寫的真好!輕聲慢讀!

感情裡,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裡,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慢慢的才知道:

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
愛過了,才會嘗到快樂和傷心的滋味;恨過了,才會知道珍惜和寬容。
與其讓自己變得頹廢,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精彩。

慢慢的才知道:

沒有風的日子,雲是雨的守望;沒有夢的日子,等待會荒廢時光。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永遠,唱一曲風花雪月,吟一闋歲月靜好,煙火、流年、紅塵、滄桑,淺淺遇,淡淡忘。

慢慢的才知道:

生命於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聚散離合,痛苦歡笑,呐喊尋覓......因為沒有人知道那個最終的謎底。所以,我們唯一的選擇,必須是:向前,笑看風,笑對雨.....

慢慢的才知道:

有些人魂牽夢縈,卻只適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瀾不驚,卻適合相伴一生。
愛情,是一次命中註定的相逢,或駐足,擁抱;或擦肩,回眸,有些走過,很淡,很輕卻很疼.....
 

慢慢的才知道:

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需要領悟。痛並快樂著,思索並追尋著,彩虹總在風雨後。

慢慢的才知道:

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回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人生,有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執著,更是回眸一笑的灑脫。

慢慢的才知道:

因為有許多事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追求完美;因為有許多時候不快樂,所以我們才渴望快樂。生活,原本就是完美與缺憾的交響;人生,原本就是痛苦和快樂的和聲,輸掉什麼,不可以輸掉微笑;捨棄什麼,不可以捨棄快樂。

慢慢的才知道:

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一些夢想,可能會換來一身的疲憊;一些尋找,讓它隨風,未必不是輕鬆。向前走,走過不屬於或屬於自己的風景,學會收藏,學會遺忘,更要學會堅強。

慢慢的才知道:




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可能對你最真。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很多東西,一生只能一次擁有。歲月中,忘記不了的就銘記;生命中,堅持不了的就放棄,人生,原本就是一次歷練,快樂著就是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