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電視冠軍笑話

電視冠軍笑話  


『新婚夫妻』

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老公就說:「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老婆那這樣子好了,從現在開始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陽台一萬,廚房裡兩萬,浴室裡四萬,臥室十萬塊錢!」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等一下!陽台… 十次,」老婆說。


『浪漫對話』   

巴黎很浪漫的露天coffee shop,有對法國情侶。那男生一直盯著女生看,看到那女生不好意思臉都紅起來了,忽然間!男生很正經地跟她講:「妳爸爸是不是當小偷的?」「不是啊!我爸爸是當警察的,你知道的啊!」「奇怪,如果妳爸爸不是當小偷,他怎麼能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放在妳的眼睛裡呢!」有個台灣學生,聽完這個以後,回去馬上就照著做 ……他去找他女朋友,看著她的腿,看了那女孩子很不好意思,忽然間他冒出一句話:「妳爸爸是不是種田的?」「你為什麼說我爸爸是種田,我爸公務員啊!」「奇怪,如果妳爸不是種田的,怎麼能夠把蘿蔔長在妳的腿上呢!」

『比氣質』  

徐志摩那個年代,每個人出來講話都文謅謅的,手上則以帶一本書為最佳代表,說起話來好像在吟詩作對一般。有一次,三個人走出來,第一個就對著天空說:「來了,有一股清風,從山的那一頭輕輕地飄下來了。」第二個不甘示弱:「來了,蜿蜒的小河將青青的綠水帶來了。」第三個… 比較台灣一點:「來了,土窯雞~好呷的土窯雞擱來囉~」

『比射箭』

中國、美國、非洲等選手正在比賽射箭 …中國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紅心,高興地大聲喊著:「I   am 后羿!」
美國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紅心,他也高興地大聲喊著:I am Robinhood!」
非洲選手,瞄準箭靶「咻~」正中換靶小姐的額頭,他也大聲地喊著: & nbsp; I am…… sorry!」

 『阿婆』
  
有二、三十個妓女被警察抓到,全部排在警察派出所,一直排到馬路邊。
突然有個阿婆八十幾歲拿一個拐杖:「小姐,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是在排什麼?」那小姐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妓女被抓到:「我們在排隊啦 … 我們要領糖果!」阿婆閒閒沒事做,也想領糖果,結果阿婆也在那裡排…警察問筆錄,到最後,剩下警察跟八十幾歲的阿婆:「阿婆妳幾歲啊?」「我八十幾歲啦!!」「那妳有資格嗎?」「若說到資格,我最有資格!!」那警察很懷疑的又問:「那妳有辦法嗎?」阿婆以為警察說她沒有牙齒,沒有辦法吃糖果:「你以為我沒辦法!!你真笨!咬不動我不會用含的喔?」結果那個阿婆也被收押了…
  
『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阿公頭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他就脫衣服露胸毛給小姐看…真的是很白,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阿公回去就很驕傲和他太太講:「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啊,她就給我老人年金耶!」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跳河』 
        
淡水河 ,有個女生她跳河了。但是呢,她又想淹死自己,但又想喊救命 … 在這河的兩岸圍了很多人在看,也沒有人要下去救她。這個時候呢,連電視的轉播車都已經來了,結果這個時候就有一個老先生,突然跳下去把她救起來。結果電視記者就來訪問:「哎唷!老先生啊!天氣這樣冷,這個淡水河 這麼臭,你怎麼敢下去呢?」「我怎麼知道?我也是在那邊看啊,不知道是誰把我推下去的?」

『上太空』   
   
有三個科學家,他們要在月球上待一年,他們的總召集人就跟他們說:「你們一個人呢,都可以帶一樣東西到月球上陪伴你們一年。」然後日本人就想說:「我應該帶什麼東西?嗯.....我那麼好色,我帶老婆去好了,她可以解決我的不時之需… 」然後英國人就說:「那我要帶花茶去,我要好好研究有什麼花茶的喝法。」那台灣人就說:「那我要帶香煙去,因為我最喜歡抽煙。」一年過後,他們回來地球。很多記者圍著他們要訪問他們 …
第一個下來的是日本人:「ㄟ!你這一年在月球上過得好不好啊?」就看到那個日本人抱著一個小孩,慢慢走出來說:「嗯!我這一年過得很棒,我生了一個小孩!」英國人:「ㄟ!那我這一年啊,在月球上發明了一百種喝紅茶的方法,可以出一本書【紅茶的方法】。」接下來台灣人出來,站在那個太空梭門旁邊臉很臭…「嗯!這位台灣的科學家,請問你這一年過得怎麼樣?」「X你娘ㄌㄟ!沒帶打火機!!」

『前夫』

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不好就離婚了。後來離婚之後,那太太就再嫁;再嫁的時候,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喳 ──他就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的舊貨!」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就變,就很不高興啊!那新娘子呢,就很溫柔的看一看前夫,再看一看新郎,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 說:「沒有關係!只有前面一吋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
  
『警察開紅單』


有一位闖紅燈的人他跟警察先生說:「我就是因為趕、趕時間才闖紅燈,你、你不要這樣子,你饒了我一命!」「我跟你講喔!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喔!我們交通才會那麼糟糕啦!」「求求你!求求你!」「我跟你講,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 」「不是啦!我趕時間啦!」「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交通才會那麼壞!」那這個人也開始不舒服起來:「那你趕快開紅單好不好!」「ㄟ!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國民!」「ㄟ!你趕快開好不好,我趕時間好不好!」「ㄟ… 請問一下,那個闖紅燈的『闖』怎麼寫?」「不會寫喔!不會寫那我不會跟你講啦!中華民國就是有你這種警察喔,秩序才會那麼亂!」「你… 你給我注意一點!」警察就隨便開一開拿給他,然後摩托車發動就趕快走掉了,那位先生就覺得奇怪:「『闖』不會寫,也能夠開紅單?」結果紅單一看,上面寫著:「『紅燈直直走,叫也叫不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