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NBA》杜蘭特嗆媒體:為何要跟你們講話?


NBA》杜蘭特嗆媒體:為何要跟你們講話?




杜蘭特把過去幾天針對媒體亂寫的怒火,都一口氣在7日賽後記者會爆發出來。(美聯社)

儘管杜蘭特7日交出23分、9助攻與8籃板全能數據,帶領勇士141比102橫掃馬刺,許久沒去賽後記者會的他,卻把過去幾天針對他即將跳槽尼克謠言所造成的悶氣爆發出來,「所以你們(媒體)是誰?我為什麼非得跟你們說話才行!」
明顯不惜跟媒體撕破臉的杜蘭特繼續怒嗆,「我不相信你們任何一個人,每次我說一些話,總會被曲解,很多新聞把我的話切割到四分五裂,所以當我不跟你們講話,反而是種問題了嗎?我只想打球、練球與回家,就這麼簡單。」
其實也怪不了杜蘭特如此激動,畢竟過去1周以來,關於他今年夏天跳槽尼克謠言不斷,不少媒體甚至捕風捉影說他離開勇士已成定局,就算去到球場,也沒當面問過杜蘭特,太多的「西方神秘力量」,根本不給他任何澄清機會。
「問我是否困擾全沒必要,你們有個傢伙叫做史崔斯(《The Athletic》記者Ethan Strauss),每次來這裡都給出一套他自己的觀點,寫文章時卻弄成我的觀點一樣,」杜蘭特說,「他在這裡閒逛,也沒跟任何人交流,就是走進這裡亂寫。」
杜蘭特續把怒氣發洩殆盡,「我跟尼克半點關係都沒有,也不知道誰交易了波爾金吉斯,你們每天都想來問我、隊友與教練關於自由市場的事情,讓我們打球可以嗎?現在我不想跟你們講話,反而是我的問題,你們才該成熟一點。」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