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可愛小廚娘 笑容甜到我都融化了! 好想直接把纖細的你打包回家~

可愛小廚娘 笑容甜到我都融化了! 好想直接把纖細的你打包回家~







今天這個妹子來自於泰國~如果沒有特別說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韓國妹子呢!白皙的面板纖細的身軀,讓人好想把他擁入懷裡XD從照片中不難看出她古靈精怪的個性!而且這種女生,真!的!讓!人!好!想!疼!愛!她!來看正妹囉!


















網友迴應:
【真可愛的女生,感覺很嬌小啊,那笑容真好看。】、
【很搞怪的妹子 啊!那雙腿~~ 讓人愛啊!!!!!!!!!! 】、
【感覺一切就像是在哪裡看過的樣子】、
“這樣子才可愛啊”、“肌膚沒露出來相當保暖”“Mewhan沒有胸部沒關係”“不要穿就沒事啦”“胸部的尺寸相當可愛”、
【這一個妹子可愛我可以】、
【好慘 這妹子也太慘會不會是正太阿哈哈哈哈】、
【也太漂亮了吧 身材又好感謝大大的分享...3Q哈哈哈哈】、
【這一個妹子可愛我可以 】、
【好慘 這妹子也太慘會不會是正太阿哈哈哈哈】、
【完全就是天菜無誤,長得正、身材好、又會運動,全中我的最愛】、
【幹~跟我女友一樣大,我是說貧乳那一位,我想要大的那個QQ】、
【哈哈,變成一般毛衣了,果然這個世界是圍繞著事業線全轉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