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舞者兒子揪媽媽一起挑戰“騎馬舞”!結果輪到“媽媽獨秀超狂神技”兒子秒變伴舞的!

舞者兒子揪媽媽一起挑戰“騎馬舞”!結果輪到“媽媽獨秀超狂神技”兒子秒變伴舞的!

舞者兒子揪媽媽一起挑戰“騎馬舞”!結果輪到“媽媽獨秀超狂神技”兒子秒變伴舞的!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以一首《江南Style》爆紅,歌曲中的“騎馬舞”也跟著席捲全世界,曾在全球颳起一股“騎馬”旋風,雖然至今已經6年過去,江南Style還是默默影響著許多人。像是舞者宋麥克(Mike Song)就曾在YouTube分享他和媽媽一起跳騎馬舞的逗趣影片,吸引超過1200萬人觀看!








只見影片中,音樂一下,宋麥克和媽媽就開始了這一段江南Style表演,雖然動作步調不快,但每一個動作都很紮實,媽媽更沒錯過每一個節拍,和兒子站在一起完全不遜色。








宋麥克把機械舞的元素融合到了江南Style裡,而媽媽也完美消化了這個對她來說“有些新穎”的流行舞步。








母子倆除了展現“機械style”舞步,也不忘在歌曲裡的人聲中加入互動,看著莫名覺得好可愛~








進入江南Style的副歌前的這段鋪陳,宋麥克用緩慢的“小偷式”步伐呈現,一旁媽媽的表情也非常入戲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節拍越來越急促,兩人也跟著甩動身體,大秀機械人舞步!

“歐巴江南Style”歌詞一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騎馬舞終於登場啦!













再來就是兩人的獨秀,首先先輪到兒子宋麥克,只見他展現俐落的wave和波浪舞步,不愧是專業舞者,隨便一跳就很有韻味!













兒子跳完換媽媽跳,沒想到媽媽超有創意,搬出她自己發明的拿手絕活“手指舞”來PK!!!













一連串看似簡單其實超複雜的手指舞,瞬間讓兒子黯然失色了啊...













最後媽媽還用兩隻“螃蟹手”來結尾,也未免太可愛了吧XD













母子倆最後雙手叉胸前結束這一段超酷炫的表演,兒子忍不住笑出來,媽媽則是一臉正經,這對比也好萌>////<













影片花絮還放出媽媽慢動作的“手指舞”示範,大家看好她是怎麼做的喔!













交叉、牽住、翻轉、拉開,這手指舞也太多眉眉角角了吧!


最後用螃蟹手比“YA”,配上媽媽略顯呆萌的表情,可以算是這段表演的精華所在啊!













Mike Song還不忘在影片下附註:“我媽可以battle你媽!這是我教我媽的第一支舞,她已經60歲了,但天生就有舞蹈細胞,所以...謝謝你,PSY大叔,讓我跟我媽可以用你的音樂,讓感情變得更好。”快來看看他們的舞蹈吧!

宋媽媽的手指舞小編看了5次以上,不愧是舞者的媽媽,果然很有舞蹈細胞XD

來源:Kinjaz Dojo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