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彼尚-人體的四層能量體】...

【彼尚-人體的四層能量體】...*8-> day dreaming



萬事萬物根本上都是能量。

最裡面一層就是你的肉體,它是紅色的,就像血的顏色。
在它的圍是乙太體,是灰色的,它的功效是一個變壓器。

因為你是連接到你的高我(佛性/真正的我)高我的能量振頻非常 高,但你肉體的振頻卻很低,就打比方為電壓, 如果高我的電壓為10000伏的話,你身體的電壓只有220伏。
所以它必須要有一個變壓器, 把高我的能量轉換地低一些來為你補充能量。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i_osASfkXdZElhC4t6LoIfJCP2FJyr1UnQzGVQHEeJQCoBx1Sobxph4SDk9j2P3vH3qfm3THjyywYhIlC56ob9Tz9N-nQ7oQ4WjUus2SNvqx5O96N9EuJe2eC5xJa-K5On25Z669BJGgo/s400/1.jpg

要是沒有這個變壓器的話,你的身體會爆炸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的乙太體存在一些漏洞的時候, 身體就會受到傷害。

在乙太體之外,還有一層身體,是綠色的,這是你的情緒體。

當你有很多未表達的情緒時,情緒體就會變得越大;情緒越少, 它就會越小。
通常男人的情緒體會比女人的情緒體小一些。
最外的一層是心智體(即頭腦),是黃色的。

如果是工程師、律師、程序師,那些頭腦工作量很大的人, 他們的心智體會變得非常大。
那麼,來自你高我的信息,也就是純粹的真理,或稱它為「直覺」, 當直覺穿越你的時候,如果你的心是敞開的, 來自於你的高我的信息,它會直接進入你的心,你就會一下子接收, 悟到了真理。
如果你不在你的心,卻在你的頭腦裡,那麼你就是關閉的, 這個信息會通過心智體進入。
我來解釋一點,
心智體沒有好或壞,但它大部分是由信息組成。
信息的問題在於它會產生很多的評判。
就好像我不喜歡這個、喜歡那個;這個好、那個不好;這個對、 那個錯。
所以當信息從宇宙直接來到你的時候,而你不在你的心, 沒有接收它,那麼這個信息就通過你的心智體,開始扭曲了。

本來心智體是黃色的,而真理是藍色的, 當黃色與藍色混在一起就扭曲成了綠色,它就變成了情緒, 所以情緒就是那些經過頭腦而轉變成了謊言的真理, 就是你評判了的真理。

所以沒有一個情緒是實相,只不過是通過你的思想去歪曲了真理。

當你評判一件事情的時候,是頭腦在評判, 所以你把真理進行評判之後,將它扭曲成了綠色,就產生了情緒。
比如當你有情緒的時候,那說明你在評判你自己,認為自己錯了, 或覺得自己不好、或去評判其他人。
但在事實上,根本沒有別人,永遠都是你。
所以當我說他很壞的時候,是我感覺壞,因為他是我的一部分,所以
任何時候當你評判任何人的時候,這都會轉變成情緒。
現在,當你有了情緒的時候,只要你去體驗它,說,「好的, 我就是這樣的感覺,感覺到被拒絕了,感覺到生氣了、 感覺到非常的崩潰」,當你體驗了它之後,它就被釋放了。

但是如果你不去體驗它,忍住它、克制它, 那它就會在你周圍不斷積累,這些就會形成很多的情緒, 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
因為基本上造成疾病95%的原因就是情緒,只有5% 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但這個情緒對你造成最大的傷害,是你的愛人,就是你的情感關係!
因為你開始變得非常波動,一分鐘前還在說我愛你, 下一分鐘就說我恨你;一分鐘前你要與她白頭到老, 下一分鐘卻哭著要分手;所以情緒就變得非常的波動。
我注意到男人或者女人,如果情緒體是很大的, 他們就沒有很好的情感關係。
即使有情感關係,也會變成很深的糾纏。
再一次記得我所說的話,這個沒有什麼好或者壞 只不過是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當你有很多情緒的時候,你會傷害自己,同時傷害別人。

心智體也是一樣,當你非常用頭腦的時候,你就不會去到心那裡了, 一切都來自於頭腦,因為心智體主要接觸到你的前腦。
比如,你閱讀的書越多、接受的信息越多,你就變得越頭腦。
然後你看萬事萬物都通過頭腦去看。
同樣,這也沒有什麼好或壞,是什麼就是什麼。

那其實,你越能夠連接你的心,越多的真理就會降臨, 而且是沒有經過扭曲的,顏色沒有經過改變的,就是純粹的真理。
你可以感覺到它,因為你在你的心裡。

所以人們的能量體是不停改變的,這裡有一點非常重要,當你越來越 多進到你的心的時候,比如說你真的去到了愛, 心智體和情緒體就會消失了。
突然之間,你的情緒全都沒了!
換句話說,當你靠近一個情緒很強的人的時候, 你的情緒體就被擴大了;當你靠近一個思想量很重的人的時候, 那麼你就來了一股動力想要多讀書、多去接收一些信息;
當你靠近一 個充滿愛的人的時候,你突然就沒有了情緒。
因為愛和情緒是兩個徹底相反地東西,愛是內心的喜悅, 情緒是來自外界的扭曲了的真理。
所以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當你在愛裡的時候,是你內心的一種感覺, 你可能毫無理由毫無原因的愛,你看到這個花,你感覺到喜悅, 你愛上了花,這是你內心的一種感覺。
情緒一定是跟外在有關係的,一定是跟你的癮有關的。
比如有人說你真好,馬上你就感覺好了;有人說你很差, 馬上你就覺得很低落了。

全都取決於外在的因素。
基本上每個人是這些能量體都有的。
當你的能量去到更高之後,基本上心智體和情緒體就越來越薄。

有一點我想讓你們明白,頭腦的能量(心智體) 跟你與宇宙的連接是完全沒有關係的,跟你所親身體驗、 感悟出來的智慧是沒有關係的,它只跟你有多少學到的知識、 那些二手信息有關,基本上大部分都是建立在評判上面的。

我的經驗是,一個人的頭腦能量越強的話, 他就會越評判自己和評判別人,那就會讓他們很不開心; 那情緒也是一樣的,你越情緒的話,就越讓自己和別人不開心; 而當你只有連接的話,那你就徹底地活在和平與喜悅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