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動畫定檔十月:終於能看到能動的一方和炮姐了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動畫定檔十月:終於能看到能動的一方和炮姐了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動畫定檔十月:終於能看到能動的一方和炮姐了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動畫定檔十月:終於能看到能動的一方和炮姐了!

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的動畫一直都被稱為有生之年系列,自從2010年播放動畫第二季之後,對於第三季動畫的訊息一直都遙遙無期,直到今年才敲定了第三季動畫的製作訊息,只不過具體的放送時間,直到近日才傳來好訊息,確定了該動畫定檔十月,而今年的十月無疑是質量超高的一個季度。











訊息來源於御阪美琴的手辦,通過手辦下面一行字的簡介,很明顯看出來了魔禁3動畫將於秋季正式開播,而同時相關的負責人三木在今年年初就在推特敲定了計劃,有明確表示今年有兩部三期,所以肯定跑不出今年,10月魔禁3必定定檔。











不過目前為止魔禁3沒有任何PV透露著實也讓人擔心,畢竟如果真是10月定檔,好歹來一期PV1也是好的,所以可以肯定7月新番是沒有魔禁3什麼戲了。不過這些都無所謂,只要能看到能動的炮姐還有一方就是好事。













至於魔禁3動畫方面,估計應該是12集左右,24集總覺得是太理想主義了。首先前兩季的劇情一共走了原作13卷,那麼第三季開篇肯定是14卷的內容,這一卷估計沒個3集講不清楚很多事情,水叔的劇情差不多也需要3-4集左右,17-18卷是世界觀和其他勢力的展開描寫,沒個5-6集交代不清楚,最後就是19卷可以考慮留個懸念。但是如果真這麼設計,那12集的劇情量就蹦到奶奶家去了,24集走完舊約都非常的勉強,很好奇第三季的動畫該怎麼處理原作的劇情,莫非是要走原創結尾?還是說等待後續的劇場版來填坑呢?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