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全世界最小“拇指手機”宣佈量產!比USB還迷你“功能應有盡有”驚豔世人!

全世界最小“拇指手機”宣佈量產!比USB還迷你“功能應有盡有”驚豔世人!

全世界最小“拇指手機”宣佈量產!比USB還迷你“功能應有盡有”驚豔世人!

從有了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人們的生活也有了很劇烈的改變,不管是人際互動、使用社群網路的習慣,都和手機脫離不了關係,但隨著大螢幕手機越來越多,小螢幕手機卻越來越少,你能想像世界上體積最小的手機長什麼樣子嗎?

剛剛小編說的並不是天方夜譚!畫面中這個小玩意兒就是目前全世界最小的手機“Zanco tiny 11”。











原先Zanco tiny 11的開始只是一個玩笑,但它的設計師塔利布花了18個月的時間,把它變成了真的實體手機,並帶到世人眼前。








外表看似手機玩具,Zanco tiny 11的存在感甚至和一枚硬幣差不多,立起來也只比硬幣高出一點點。
























放在成人男性的大拇指上,甚至還短了一些!















Zanco tiny 11比許多市面上的USB都還要小,但這並不影響它作為手機的實用性和功能。



















Zanco tiny 11不但可以用來撥打電話,還有藍芽、鍵盤輸入、微型USB功能,也可以充電。















它的高度約46.7毫米、寬21毫米,重量更只有13公克。

最厲害的是,Zanco tiny 11具備200mAh的電池,可以待機3天,最常能夠通話180分鐘!


























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300個電話連絡人,利用sim卡來收發簡訊、通話也完全沒問題!
除此之外,Zanco tiny 11合作的市場行銷公司Clubbit也在銷售另外一款微型手機“fly”。



























研發公司目前已經募集到500萬臺幣,準備大規模生產Zanco tiny 11,不知道像這樣小巧可愛的手機,大家覺得如何呢?快分享給身邊人瞧瞧吧!

來源:Clubit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