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搞笑GIF:爸爸,你抱著阿姨幹什麼呀?

搞笑GIF:爸爸,你抱著阿姨幹什麼呀?

搞笑GIF:爸爸,你抱著阿姨幹什麼呀?

大姐,你又調皮了!你兒子都看不下去了!










咋了?蒙圈了?













這車是怎麼了,還敢在上面開啊!










喵星人:不行不行,這榴蓮太上頭了!
















這看得好爽




















100萬買的唐伯虎真跡,和老鐵們炫耀一下!











1.同事朋友的老婆凌晨生了一個女孩。同事上午與朋友打電話祝賀,同事:“恭喜啊,真是太快了,跟嫂子半年沒見,她就已經生了”。。。他朋友“嗯啊,那時候已經懷了。”同事“你看,我在外地,也沒幫上什麼忙”。。。他朋友“這個沒啥幫的吧”。。。其他人在旁邊聽了一直憋笑!

2.每天下班都會碰到暗戀的她,可一直沒膽量上前搭訕。今天,又遇到了她,我加快了車速想超越她,沒想到自行車剎車壞了,和她撞上了。我很是不好意思啊,心想趁著機會跟她要個電話,就拿出手機伸向她:把你電話留給我吧,有空跟你賠個禮。她拿起我的電話,撥了號。沒過多久,三個大漢訛了我2000!

3.眼睛從來不知道眼淚為誰而流,從來不知道。鼻子說感冒了從來沒人考慮我的感受。嘴巴說別傷心朋友,你們的不幸讓我來替你們分擔吧!於是,眼睛和鼻子流的那點東西都跑到了嘴裡。。。爆笑天涯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4.高中時的初戀,被我父母強制拆散。如今快十年過去了,前幾天無意中遇見,發現他愈發優秀了。跟我爸提起這事的時候,我爸說:難不成你想再續前緣?我害羞的點點頭。我爸吸了口煙,嘆口氣說到:當年為了讓你們斷決來往,我說過,想做我女婿,除非我.死.了……

5.在嬉戲谷的時候女兒要吃冰淇淋,已經吃了一根了,就沒答應她。在山車旁邊的時候老婆來電話了,正好過山車上的女遊客被嚇得大喊大叫,女兒突然就扯著嗓子喊:爸爸,你抱著阿姨幹什麼呀?

轉載請註明來自 雪花新聞,本文標題:搞笑GIF:爸爸,你抱著阿姨幹什麼呀?, 轉載請保留本宣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