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對三個星座死纏爛打沒有用,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對三個星座死纏爛打沒有用,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對三個星座死纏爛打沒有用,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愛情有時候就像麥田怪圈,有些人好像愛得很簡單很容易,隨便就愛了,有些人卻沒那麼簡單,困在愛情的圈套裡,糾纏不清。愛情不是不放棄就能追到對方的,有些星座不管你再怎麼死纏爛打都沒有用,他們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有時候也很執著,如果愛一個人處女座會用百分之百的努力來追求對方,大有非把人追到手的架勢。不過如果別人喜歡處女座的人,處女座不喜歡的話那是你怎麼追都追不上的。處女座很追求完美,對於愛情也是一樣,如果你真的不是處女座的人的菜,處女座不會多看你一眼的,不管你用什麼招處女座都不接招。處女座很少會跟人搞曖昧,所以如果處女座不喜歡,處女座的人會拒絕得比較直接,態度很堅定,絕不會浪費彼此的時間跟你瞎耗下去。對於處女座來說,愛情要互相喜歡才算是完美,如果不是那就繼續等待。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在感情上還是比較保守的一個人,而且摩羯的愛情通常也來得比較遲,跟摩羯的性格有關係,因為摩羯在感情上比較慢熱。但是摩羯一旦愛上一個人的話就會是全心全意愛著對方,就算摩羯慢熱也會為對方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可是因為摩羯對感情認真,所以如果摩羯不愛你,不管你對摩羯怎麼付出都是沒有用的,摩羯不會感動的,只會覺得心累,恨不得離你遠遠的。對於摩羯來說愛和不愛分得很清楚,不愛就是不愛,死纏爛打沒有用,就算你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摩羯也無動於衷的,這些都跟摩羯沒有關係。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有情也無情。水瓶座的人是一個個性十足的人,朋友很多待人很好。不過在感情的世界裡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對於愛的人,水瓶就是一個非常有情義的人,總是會滿足對方的一切要求。對於不愛的人,水瓶就會顯得比較無情了。對於水瓶來說不愛就是不愛,就算你再怎麼愛水瓶,水瓶也都只會把你當成陌生人。如果你是水瓶的過去式那麼你也永遠只能是過去式了,對水瓶死纏爛打是沒有用的,那樣只會加速水瓶對你的討厭而已。

對於一些人來說感情的事情是勉強不來的。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在愛情中對於有些人有些事不需要太執著,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