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毫無例外,用一個小動作判斷十二星座是否動了心!

毫無例外,用一個小動作判斷十二星座是否動了心!

毫無例外,用一個小動作判斷十二星座是否動了心!

喜歡一個人,眼睛裡全部都是他,你覺得那個人身上有光,所以你一直被吸引,一直向著那光芒靠近,想去擁抱他。其實,判斷一個人喜歡不喜歡你,就可以從這裡看出來了,十二星座喜歡你的話是有很多小動作的,每一個動作都在告訴你,他喜歡你。














牡羊座

牡羊熱情直接,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直接了當的告訴你。如果,約會了幾次都沒有反應,那你自己該明白了。

金牛座

金牛座比較木訥,但是,好東西,他會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如果,他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你,那你也應該明白了。

雙子座

雙子座,若有喜歡的對像出現,他會異常緊張和心跳加速,做什麼事都比平常快一倍,如果,他出現這種現在,你就該明白了














巨蟹座

巨蟹座溫柔如水,對待心儀的對像也一樣,溫情的看著你,其他一切好像都與他無關,那種心動無以言表。

處女座

處女座比較內斂一點,如果出現了喜歡的人,外表也是冷漠的,但是內心狂躁,還會私底下調查,見到面了,他也會辦酷,但會語音或著裝特別上心思吸引人。

獅子座

獅子座是需要矚目的,如果出現了喜歡的人,他會很吸睛的,做一些別人很關注的事情或動作,變現的格外亢奮。 

天秤座

天秤座可是搞曖昧的能手,他會每天積極的靠近對方,主動聊天,不再一起卻勝似在一起。即使單獨約了對方出來,卻不告白,態度很曖昧。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隱藏的比較深的人,既是心中很渴望,外表還是很酷的。在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會變現的很平和,輕鬆,不過,你看他的眼睛就能看出,他是喜歡你的。

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上一個人就像打了激素似的,行事、穿著大膽前衛,和以前有很大的區別,對喜歡的人,會非常的熱情,不過,他不會輕易告白,希望心意相通。













摩羯座

如果真的喜歡了人,摩羯座是非常誠懇、認真的。以前比較冷淡,現在既熱情又大方,還會愛屋及烏的,你發現了嗎?

水瓶座

水瓶座有個特點,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會全部心思都放在情人那裡,反而對自己的事有所忽略,而且和以前相比,他變得有點怪,有點語無倫次,很亂。
按此加入水瓶座每日運勢LINE

雙魚座

雙魚座比較會幻想,當喜歡的人出現,遠遠望著,他也很滿足,還常常會笑,一副幸福的感覺。但是,他不是太敢靠近,面對面會緊張的不行了,不知道說什麼好














單身的時候就好好跟自己相處,或是跟朋友一起玩樂也是不錯的選擇!誰說一定要有個戀人陪呢?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壓抑自己!喜歡這篇文章的話,留言告訴星座好朋友小編,也不要忘記幫我們按贊+分享唷!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