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從手指看你這輩子是富婆命,富豪命,享福命,還是操心命?

從手指看你這輩子是富婆命,富豪命,享福命,還是操心命?

從手指看你這輩子是富婆命,富豪命,享福命,還是操心命?

不是出身好家庭,不是銀行裡有充裕的存款,不是天天穿名牌衣服,不是帶限量版的包包,不是擁有好幾個鞋櫃,不是長得像電影明星,更不是交上一個高富帥的男友。這世界,男人總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雄心壯志,而女人,也希望自己的這一生能活得精彩。怎麼從手指看出自己有沒有好命呢?相學考究由內而外的觀測,正所謂相由心生,特別是相學裡的手相學博大精深。下面我們就從手指長短的角度看看,誰能終身好命,非富即貴吧!















一、食指比無名指長

食指比無名指長,通常說來這種人美貌與智慧並存,但是太善良單純,只要別人表現一點真誠,就容易信任別人。但是你有著一顆善良的心和一顆進取的心。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不管是執行力還是果敢的領導能力。一生靠自己,在事業上努力拚搏,熱心愛幫助別人,這樣的人運氣不會差到哪去。一路走來,你們會有好運的!

二、無名指比食指長

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通常說來這種人異性緣超級好,做事不張揚,表面上對功名利祿看得很淡,其實每天都在默默地耕耘奮鬥著。當眾人都爾虞我詐的爭鬥時,他會出其不意地絕地反擊,把競爭者甩得老遠。一鳴驚人,或許就是這種人的寫照。不到30歲便能走向人生巔峰,得貴人相助,事業可謂是一帆風順,中年不愁衣食,錢越賺越多。

三、食指和無名指長度相同

食指和無名指等長(或長度差距很小),通常意味著其人天資聰穎,嚴於律己,自學才能極強。有極高的鬥志和堅持不懈的精神,他們會一步一步的完成他們的目標,不管苦難多大他們都不會放棄。運勢難免也有低迷時,若是能咬緊牙關熬過去便能迎來康莊大道。35歲後功成名就,大展雄圖,有望富甲一方。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