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扯!工人手滑全噴出 逾萬活魚草地狂跳求生

扯!工人手滑全噴出 逾萬活魚草地狂跳求生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山東一間漁業公司,大方捐贈了3000條日本錦鯉和1萬條鰱魚,給當地的臨沂大學,原本預計投放到校園內的人工湖,不料工人一個手滑,讓逾萬條活魚瞬間噴到湖邊的草地上,最後所有人急忙七手八腳將錦鯉逐一檢起來,扔進湖裏,滑稽的一幕讓現場圍觀群眾看傻了眼。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當時載著這批活魚的貨車,在校方人員和漁業公司的見證下,昨(30)日浩浩蕩蕩的開入校園,原本校方高層人員還站在貨車旁邊,指示如何放魚,沒想到負責移動的工人突然手滑,大量的活魚加上水瞬間從管子中湧出,通通掉落在草地上,所有人都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愣在原地。
圖/翻攝自微博

接下來所有圍觀人士,手忙腳亂地把滿地活魚逐一撿起,再拋進湖內,才結束這場意外;但校方目前尚未解釋事故發生原因,也不知是否有魚在過程中身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