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曾馨瑩怒嗆郭臺銘“你大聲什麼?”沒想到她“嫁入豪門9年”夫妻相處...讓人驚訝到不行!

曾馨瑩怒嗆郭臺銘“你大聲什麼?”沒想到她“嫁入豪門9年”夫妻相處...讓人驚訝到不行!

2008年曾馨瑩嫁給鴻海董事長郭臺銘,已經9年了!身為郭董第2任妻子的她,接受親子雜誌專訪。她難得吐露與郭臺銘的相處方式,她說面對個性霸氣的丈夫,大多數的時候,她都是配合的角色。














圖 / 自由時報

《親子天下》報導,對於9年多來的婚姻路程,曾馨瑩表示,她不曾抱著“錦衣玉食的少奶奶”夢想,她也沒有爭取過這種命運,是這樣的命運選擇了她。她在單純小康家庭出身,小時候最想當賢妻良母,本來希望23歲的時候,大學一畢業就立刻結婚,只是當時的交往物件,和她想法不一致!














圖 / Great Diary,以下同

曾馨瑩說,比起其他幾乎天天盛裝打扮、狂跑趴的貴婦,她行事低調,並不是郭臺銘限制她,是因為她本來就不喜歡出風頭、也不愛玩。可是她坦言,郭臺銘個性比較霸道,她結婚以前也曾壓力爆發,對郭臺銘聲淚俱下,表示自己可能沒辦法“完全配合”他,可是意外的,郭董居然嚇了一大跳!和她溝通1小時,她那時開始覺得,老公不是強勢到不能溝通的人。














郭臺銘其實也有非常童趣的一面,只要他人在臺灣,他睡前一定會對她說這一句話:“你那3個小孩實在太可愛!”讓她感到非常窩心!她強調: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曾馨瑩表示,因為她本來就比較沒個性,婚後很少吵架,可是她不可能永遠委屈、遷就別人,她曾嗆郭董:“我又不是你的員工,你幹麼對我這麼大聲?”後來,她還想到一個妙招和丈夫溝通,因為郭董很愛批公文,所以她有時也會寫公文給他“批”。


























有趣的是,郭臺銘真的會畫線、寫下總結,還會簽名呢。“寫公文”也成為夫妻倆獨一無二的溝通方法。

情人之間,如果不是因為愛著對方,也就不會和對方辛苦溝通了。寫公文溝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所以郭董夫婦倆都很有心!

不管什麼身分地位,夫妻之間最忌諱失去理性的大吵!彼此冷靜下來,像曾馨瑩一樣,想出一種“雙方”都可以接受的方法溝通,兩人的感情才可以長久。祝大家都幸福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