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民政府] 枕邊諜影 - 騙局低劣

[台灣民政府] 枕邊諜影 - 騙局低劣

@ 北迴歸線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近日訪美團,據稱發生成員潛藏 [中共間諜] 事件 ,在美國首府被中央情報局識破揭穿,四名諜嫌落慌而逃,包括林志昇中國妻子林梓安,使此訪美團因此破功,而產生大風暴,潰不成軍。接著,蔡明法及其重要閣員大臣,為斷尾求生,與林志昇切割,掀糞財務不清與專權。蔡明法且承認自己多年來,就深知林志昇有斂財等不法行為,但穩忍不宣,蒙蔽大眾,參與和林志昇集團共事運作。以[台灣民政府]假藉建國之名,行詐騙之實的醜聞,在台灣及美國坊間鬧得沸騰不堪,掀起千層浪,成為茶餘飯後各地鄉親的良好話題。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風暴主軸,不外是林志昇財務不清,專權,諜妻潛伏等因素;其實主要導火線可能是斂財所得分贓不均,是誘發的主因。所以,[台灣民政府] 和 [台灣政府] 雖相互切割,分道揚鑣,各立門戶,繼續賣官和出售 [台灣人身份証] ,新瓶舊酒,斂財術不變,繼續橫走於民間,惑誘良民。又假藉依靠美國之父,日本之母的名號,挾洋自重,到處膨風,掛羊頭賣狗肉,猶如清末洪秀才的 [太平天國] 一般,假借 [天父] 之名,興兵出師,可謂手段惡劣低俗。

主謀與枕邊人,豔諜情深;百官大臣,與狼共舞。主子合唱雙簧,聲同調合,沆瀣一氣,不可一世。影武者對那些想通過謀官取利者,投其所好,封爵圈地,授予一官半職,福蔭子孫。影武者封官授爵,無本生意,借百官大臣,眾星拱月,在台灣或海外,進行建國詐騙之術,供養享樂,何樂而不為。主子唇齒相依,各取所需,百惡不露,行走天下。那知,人算不如天算,百漏必有一疏,有其因必其果,結果產生了內部風暴 ,自爆而破功,符合台灣人或台美人,等待預期的鬧劇高潮效果。這也算是[台灣政治] 奇蹟吧!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老掉牙”的詐騙術,眾人皆知。而且,和眾多的同類詐騙案相比,這個掛 [台灣政府] 之名的詐騙術, 無論是從“專業”的設計、下套,還是騙子們的臨場表演,各方面都要遜色許多,前後矛盾,層出不窮,挾洋自重,以他國政要言論,國際時事,竊為己有,自我背書佐證,往自己臉上貼金,欺騙遺害無知善良的台灣人或美國鄉親。這個詐騙術,僅是通過片段的歷史集成,以 [法理建國] ,[美國聯邦訴訟案] ,[日屬美佔] 等冠冕堂皇的雲端妙論,為其演出的壓軸戲。再以強化其密不可宣的關係,佯稱在美國國防部,國防部軍事政府,中央情報局,國務院,及美國在台協會等機構的指導棋下,進行其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宣傳手段運作,煞有其事地,藉以廣招講習班成員,編組黑熊大隊,發售偽[台灣民政府] 身份証,旅行証件及護照,祝賀日本天皇生日,參拜靖國神社,和 [西藏流亡政府] 建交等方式,粗略估計至少獲利約台幣一億五仟萬以上,一本萬利,可謂驚人。[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破局後的所謂切割,至多也只不過是兄弟鬩牆,形式分家瞞人耳目,仍然暗渡陳倉一家親,使用相同的理論,邏輯,手段和方法,繼續在外行使詐騙斂財術,分食台灣社會資源,賊性難改。

問题是,一個低劣的詐騙術,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上當受騙,“戰果輝煌”呢?說被騙的人愚蠢吧,不,其實他們精明得很。在他們看來,花幾萬、十萬、甚至百萬元買個官當,然後狠撈猛撈,實在是“一本萬利”的划算政治生意。問题就在於,當人心裡一激動,頭腦一興奮就容易忘記警惕,辨不清真假。心理學顯示,當一件事能讓自己極大獲利時,人的潜意識就會非常希望這件事是真的,從而喪失一定的警惕性。

何况,人是感覺動物,印象動物。許多人之所以一聽到能買職位,能買官位就激動,就興奮,深信不疑,在於平時耳聞目睹了許多這樣的現實,必然先入為主,在腦海中形成了確實能買職位買官位的“烙印”。於是,如果自己碰到買官賣官的事,從心裡就會感覺是真的。現實中,無論是幾萬或百萬或千萬元,買個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主席,副主席,閣員或部長,州長或議長,駐外代表或領事等官職,樂不可支。[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無官不賣。兩者臭氣相投,同病相憐,一拍即合,卻成為最佳的死黨,相得益彰。官位大小以銀兩計論;官銜無奇不有,任君選擇。這種層出不窮的買官賣官現象,無疑是許多所謂 “精明人”上當受騙的基礎。在台灣獨立運動中,廖文毅也曾賣過副統領等官職給獨運人士,中飽私囊。這種買官賣官,是台灣獨立運動中的黑暗面,似乎一脈相傳,可悲!

其實,設計的高明也好,低劣也罷,這都不是賣官詐騙術能否成功的關鍵。對賣官詐騙術而言,若想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在於“當官等於發財”的觀念是否深入人心。台灣人 [怕死] 、[愛錢] 、[想做官] 的劣根性,正中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下懷,大張旗鼓賣官的現象風行。所以,綜覽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百官名錄,曾為台灣建國運動拋頭露面者,或社運中的皎皎者,寥若辰星,真不知[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的百官其為何方神聖?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發生訪美團成員的諜案風暴,雖趕製 [還原真相] 、 [反思及道歉自爆內幕真相] 等,洋洋洋灑灑影片一堆,設法公諸社會,斷尾求生,仍然疑點重重,效果乏陳,難以令人信服。諸如,蔡明法在 [還原真相] 中,自己承認老早就知道林志昇有財務不清等不當行為,他一路走來,和林志昇合作無間多年,榮任副主席,與狼共舞,遍及台美兩地,昨是今非,目前蔡明法和林志昇之間的財務關係倒底有何糾葛? 為何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主席曾根憲昭 (某台獨大老的妻舅),悶聲不響,倒是總理蔡吉源,則哀鴻遍野? 為何 [諜影重重] ,確是隻字不提? 為何 [台灣民政府] 或 [台灣政府] 過去不屑與台灣人為伍,藐視台灣社會及大眾的自決建國意志,如今確要求台灣人明瞭及諒解,一切為何? 賊性不改,再度暗渡陳倉,恐難以浴火重生吧!

[誠實] 的台灣建國運動者,雖不能成功,亦不能成仁,最後仍會受廣大台灣人的永遠尊敬及思念!

 

~~~~~~~~~~~~~~~~~~~~~~~~~~~~~~~~~~~~
台灣政府 反思及道歉-自爆內幕真相 (1-5) - By TG副主席蔡明法
(1) 反思及道歉
http://youtu.be/_m8I6uH11tI (9分)
(2) 林志昇的婚姻觀與謊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WSlXUqBTA (12分)
(3) 訪美團 4位團員落跑實況及內情
http://youtu.be/B8frSQ9JK1Q (11分)
(4) 林志昇的錢與謊言
http://youtu.be/3d4MLjJrFns (9分)
(5) 林志昇的國籍與謊言
http://youtu.be/5mXrynv1ULg (7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