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喵喵“夜夜陪讀”不睡覺,18年後“風光出席畢典”一臉得意:都是我的功勞!

喵喵“夜夜陪讀”不睡覺,18年後“風光出席畢典”一臉得意:都是我的功勞!




喵喵“夜夜陪讀”不睡覺,18年後“風光出席畢典”一臉得意:都是我的功勞!

美國一位名叫做安娜(Anna)的女孩,在4歲時於明尼蘇達州一處農場,發現了一隻名叫莎莉(Sally)的小貓,從此之後他們便成了密不可分的朋友,甜蜜地生活在一起。 








安娜提到,在當時她的姊姊也收養了莎莉的哥哥,只不過哥哥在13歲那年就離開,但莎莉仍然一路陪伴著自己長大,成為安娜至今最重要的夥伴。 





























只是莎莉在成為安娜家中的新成員後,無論安娜去到什麼地方,莎莉都會緊跟在安娜的身後,完全不想要離開安娜任何一步。 

“她很討厭我去上課,但是她最喜歡的就是我讀書的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我必須坐在同一個地方很長一段時間。” 


























所以當安娜還小的時候,調皮的莎莉常常爬到書桌上偷啃她的鉛筆,後來等到安娜高中畢業後,莎莉也變得成熟,不再到處搗蛋,而莎莉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睡在安娜的膝蓋上,或者是趴在旁邊的椅子上,待在一旁陪讀。 
















即便當時全家人早就上床睡覺,莎莉仍堅持要等到安娜讀完書、寫完功課,才願意和安娜同時間休息。 


























莎莉如今已經18歲了,雖然已經不像小時候那麼好動,但它對安娜的愛卻一點都沒有改變,每當安娜準備出門上學,它就會立即趴在書包上阻止安娜離開。 


























現在安娜終於大學畢業了,她帶著莎莉一同出席畢業典禮,這隻陪伴安娜度過無數個夜晚的貓咪,臉上露出得意的神情,就像是在說:“你能畢業我也有功勞唷!”相信未來莎莉還是會繼續陪在安娜身邊,參與她人生的每個重要日子! 


























有這麼可愛的貓咪陪讀,安娜真的是太幸運了啦~什麼時候我也能夠擁有一隻這麼貼心的貓咪呀QQ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