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6月一到,偏財坐鎮的5生肖

6月一到,偏財坐鎮的5生肖

6月一到,偏財坐鎮的5生肖

人生,是一個甦醒的過程,生命就是一次歷練,從鮮衣怒馬,到銀碗裡盛雪,從青蔥歲月到白髮染鬢,時間是一道轉輪,寒來暑往,兜兜轉轉,卻在不經意之間磨平了人的稜角。人總是會在經歷中成長,在經歷中懂得,從而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修煉一顆波瀾不驚的心。 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變得平和了。














一、虎

屬虎的人在前段時間的運勢一直很差,但是進入了五月他們的財運會大好,尤其是在五月初得財神青睞,吉星“偏財”坐鎮,屬虎的財運可謂是八面來財,不僅在職場上個人的正財大漲,而且來投資和購彩上也會得到相當可觀的財產。















二、兔

屬兔的人進入五月後,會因為得“天貴”吉星耀命,好運將會降臨,生活處處是驚喜,不僅財運飆升,存款暴漲,而且在事業也有可能升職加薪。















三、馬

屬馬的小夥伴在四月之前一直都是運勢平平,無驚無喜,生活平淡。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進入到五月總算是看到了前方的曙光,真正的好運方能降臨在他們的頭上。因其得“歲駕”吉星的庇佑,加之財宮出現“祿勳”和“偏財”的身影,一來正財大旺,事業上也非常順遂;二來橫財大發,受益豐厚,日進斗金,存款蹭蹭的往上漲。














四、豬

屬豬的人在五月的財運值也是很厲害的,因為五月屬豬人的收入是呈現著一種上升的狀態,而且這種狀態將會一直持續。屬豬的人在平時的生活當中,同樣可以收穫相當不錯的財運,屬豬的人將有可能獲取大量的財富。















五、狗

今年是屬狗的本命年,運勢很不穩定, 前不久屬狗的運勢不是很好,無論屬狗的做事多認真,都沒有用, 不過他們的好運也馬上就到,一進入6月裡,先有貴人來訪,帶來一大波的偏財, 後受財神爺的庇護,橫財不斷,不僅運勢逆轉,能成就一番大業,十有八九變財主。收入都會飆升幾倍,抓住機會必定會豪賺千百萬。不要錯過這些機會啊!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