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笑掉的大牙不賠

笑掉的大牙不賠

1兩人吃飯,桌上放著一碗芥末。其中一個認為是甜的,舀了滿滿一勺放進嘴裡,立即淚如泉湧,不過他緊閉嘴巴沒說一句話。朋友問:怎麼了?他說:想我爹了,20年前去世了,可憐他老人家一輩子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朋友二話不說,立馬舀了滿滿一勺放進嘴裡,驟然淚如雨下第一位笑問:你怎麼也哭了?朋友恨恨的:我也想你爹了我想你爹怎麼生了你這麼個混賬東西!

2一富二代將豪車停到街邊副食店,到店裡買了飲料出來上車,突然一老太太臥倒在車前,富二代上前問老太太:“老婆婆你哪裡不舒服?“老太太說:”我心裡不舒坦,你的車撞倒了我不賠個萬兒八千,我死也不起來!“富二代好說歹說老太太就是不起來沒辦法,他掏出電話打給父親“老爸!你往我銀行卡上打五十萬塊錢給我,我想開車壓死一個老太太。話音未落,老太太爬起來就走,邊走邊罵:“小鱉犢子真狠!


3有一次一哥們對他媳婦說:哎,媳婦,我前兩天算了一卦,那老頭說我135歲的時候有個坎兒啊!他媳婦說:咋滴墳讓人刨了


4在一個烤羊肉串的燒烤攤旁邊,一隻小羊跪在那,看著正在烤的那些串,眼淚不住的往下掉:媽媽!媽媽!他們把你烤了......正哭著半截兒,旁邊過來一隻小老鼠,白了小羊一眼:哭你 M B 啊哭!那是我媽!


5一哥們沒坐過飛機,不知道聽哪個爹說的,上飛機得搶座不然座沒了。上飛機那天,機艙門一打開,他第一個就幹進去了,搶了個座,接著上來一個男人,客氣的跟他說,先生請您讓下,這是我的座,哥們得瑟道:滾!我先來滴!那人又說:哥,誰先來的沒關係這是我的座哥們只說:滾那男的火了,邊扇他邊說,你就坐這啊,你媽的今天飛機你開呀!


6劉能與趙四上山採蘑菇,劉能說顏色鮮豔的有毒,不能吃。趙四說先給狗吃,看看有事沒。結果狗吃了沒事,搖頭擺尾出去溜達玩了。他倆一看沒事,就全吃了。趙四出去轉了一圈,回來說,親家,狗死了。把劉能嚇壞了,趕緊把準備好的肥皂水大糞水灌下去,吐的死去活來緩過來。以後問趙四,狗死的慘不?趙四說,死的老慘了,一出門就讓大卡車壓死了!


7據悉美國軍用衛星顯示:自89年後,每年九月份左右中國境內就有上百萬神秘部隊在各大城市集結,半個月後神秘消失...後來美國投入上億美元軍費進行戰略研究,最後得出結論:開學軍訓!


8北京下大雨,大街上水很深。很多車都過不去。一打傘的哥們站在沒過膝蓋的水中。這時一開路虎越野車的大哥用藐視的目光看了看旁邊的車,加大油門衝了過去,結果整車全部淹的都看不見了車主好不容易從車裡爬上來對打傘的哥們說:水不是才到你膝蓋嗎打傘的哥們回到:爺我站車頂上呢!


9市政府辦公樓落成,大門口缺副對聯,市委書記揮毫: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下聯:不貪污不受賄兩袖清風。市領導齊喝彩,書記就讓大家出一橫批,有人脫口而出:橫批:查無此人


10一小孩給了我一百塊錢,讓我給他當家長。到了他班主任那裡,我立馬就跪下來了:“老婆,你聽我解釋......”


11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你得喊我媽!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12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度數等,考官們無不震驚。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了杯尿遞上,酒鬼品後說女,23歲,有身孕2月!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的說,你被錄取了。


13今日早上北京市延慶縣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電話,說延慶東橋下有兩炸彈。派出民警與拆彈專家一起奔赴現場,在橋下發現一個紅色布袋。專家與民警小心翼翼拆開布袋,裡面還有幾層報紙。民警一層層拆開,最後發現果然是兩個炸彈,4個2和一對王,警察表示要嚴肅追究報警人責任!到他以後斗地主有炸彈都拆了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