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TWICE櫻花line考慮粉一下

TWICE櫻花line考慮粉一下

TWICE櫻花line考慮粉一下

定期舉辦練習生選拔考試,招收世界各地的練習生一直都是韓國各大娛樂公司樂此不彼的事情。而JYP卻特立獨行喜歡搞以自己公司練習生參加為主的選秀節目,選自己公司要新出道的組合成員。這樣的選秀對組合出道前提高練習生曝光率和組合話題是有一些成效,但是每次看見JYP那麼多優秀的小姐姐小哥哥差一丟丟就能出道,小編也是很心疼。

不過在那麼多JYP牌選秀裡面,twice組合的櫻花line很是招人喜歡。

下面就讓小編裴柒來介紹一下這3個迷人的小姐姐吧。

櫻花line老大平井桃(Momo),twice舞蹈擔當。


























Momo跳舞的時候有一種不同她平時的魅力,每次獨舞她都讓人眼前一亮,而且她對待舞蹈十分認真每次都是對自己有高要求。Momo還有種神奇的魅力,就是可以把不同的舞蹈轉化為有自己風格的舞蹈,而且自己的舞蹈part別人跳總是跳不出她的感覺,果然十幾年的舞蹈功底不是蓋的。Momo不僅舞蹈跳的好,編舞能力也很不錯,之前成員拍的成人禮舞蹈視訊裡面有一部分的舞蹈就是Momo自己編的,Momo編舞的業務能力還是得到過隊內大姐娜璉的認可的。如此可愛的Momo還是個認真工作的舞蹈機器人,在twice新歌likey裡面獨舞的時候,好幾次因為認真工作專注舞蹈而把自己的耳環甩了出去,但是每次她都很淡定的跳完再撿起來,還有好幾次還是她自己都沒有發現耳環不見了,是成員幫忙提醒的。別看Momo有著名品腹肌,其實她還是一個貪吃鬼,成員一起吃東西她永遠是那個掃尾吃的最後的人,而且Momo小寶貝特別懶,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即使如此Momo的腹肌還是全年正常上班,看來私底下她還是對自己身材好好管理的,畢竟吃要吃的飽,鍛鍊的量也要練的足夠。


























舞臺上Momo的氣場的舞蹈強大,但其實私底下的Momo是被成員稱成"pabo"的小傻子,就拿組合上一週偶像的時候玩的一個遊戲寂靜的吶喊來說,這個遊戲完美的暴露了Momo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遊戲黑洞,雖然Mina很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把答案傳達給她,但是Momo好像跟Mina始終不在一個頻道上,一直接收不到正確答案一直答非所問還一臉樂觀的轉達錯了詞語,不知道自己接收了錯誤答案傳遞完之後還一臉驕傲的求表揚,那個樣子是很可愛了。













Momo在遊戲全程散發著pabo的魅力,讓粉絲once和MC哭笑不得,這樣又傻又可愛的Momo讓人怎麼不喜歡。在認識的哥哥綜藝裡面,Momo還是說了自己變傻的原因是因為以前上學的時候被不認識的人推了一下不小心撞到牆上,然後頭流了血從那之後記性慢慢變不好,成績也直線下滑變成了傻子,身為日本人的Momo還一臉單純的說現在她講的最好的語言就是韓語。














雖然Momo散發著傻子氣息,但是她對金希澈撒嬌的妮可那段視訊,也讓眾多粉絲表示受不了,這麼傻這麼可愛的孩子想組團去jyp偷回家。

櫻花line二姐,湊崎紗夏(Sana),twice副主唱,shy shy shy撒嬌元祖,人稱小柴犬,傻娜。

















柴犬這稱呼的由來要從sana那些被粉絲截的有趣表情說起,不知道是誰先把這些照片和柴犬的圖片放在一起流傳出去後網友紛紛留言說sana和柴犬也未必太相似了,於是粉絲開始稱呼SANA為小柴犬。有粉絲還在籤售會上和Sana科普了粉絲叫她柴犬的原因,人美心善的我們Sana很愉快的接受了,自己還時不時帶有關柴犬的物件和粉絲撒嬌,樣子十分可愛。雖然我們SANA和柴犬很像,但是她同時也是2017年全球最美臉蛋第21名。


























Sana是個很4次元的妹子,性格甜美而且反應很迅速,曾經在一次演出看見Momo腰帶掉了後,她自己就默默趁別人不注意挪到掉落的腰帶旁邊很自然的把腰帶扔下臺防止別的成員踩到滑到。她還是twice潛在的綜藝小能手,在綜藝節目會開玩笑拋梗,也知道適度說話,綜藝反應也很受觀眾喜歡。所以她時常被安排上各種綜藝,彌補了隊內在綜藝方面的空缺。














Sana工作有十分認真即使行程很多在節目上困的睡過去了她還是不會忘記拍手給節目嘉賓反應,粉絲看見這麼困還自動反應綜藝效果的Sana很是心疼。雖然粉絲都叫她傻娜,但其實她的情商是很高,在人數眾多的twice裡面她能認清自己的定位,在初選秀節目的時候也會揚長避短,發揮自己的優勢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上去一個傻傻的妹子其實心思很細膩,她知道如何照顧別人如何表達自己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這麼玲瓏的Sana給JYP PD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她常常被製作人分配到歌曲的killing part,她的部分總是可以讓觀眾們記憶尤深,在特別舞臺上就算她唱的不是重要部分但是她清脆的嗓音還是可以把自己的部分唱出一種killing part的感覺。

櫻花 line 忙內,名井南(Mina)。
是的沒錯社會我南哥就是櫻花line裡面最小的,是不是很刺激。也許很多人認為Mina是日














本人,應該出生在日本,然而其實Mina是出生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小仙女。Mina從小練習芭蕾所以氣質很好,而且據說Mina在日本上的是名媛學校,所以在綜藝或者節目上她基本上都是安安靜靜只有到自己的部分才會說話,導致Mina給人的基本上都是高傲的黑天鵝的印象,Mina在舞臺上總是很霸氣的撩人或者很酷的凹造型,但其實Mina還是一個很逗的女孩子,可能是怕生的原因她只有跟玩的很好的人在一起才展示出全部的自己,也有成員吐槽Mina太沉穩成熟有時候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也許是Mina不太在鏡頭前放開自己,所以她總是給人一種神祕感,這是一種很吸引人的魅力。


























之前在twice的領獎現場上有粉絲抓拍到了Mina哭泣的表情,宛如仙女落淚一樣美麗,讓粉絲不禁感嘆這哭也太好看了,果然長的漂亮的女孩子哭都如此美麗。
















這3位來自日本的小姐姐一個比一個優秀,JYP真的撿到寶了。希望這3位仙女姐姐可以在韓國好好發展,最後也希望JYP可以適當給TWICE放個假,人氣好也不能不休息的一直活動呀,小姐姐們還是要好好休息畢竟身體健康也很重要。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