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兒假孝順燉湯給母喝 碗底驚見紅顆粒老鼠藥

兒假孝順燉湯給母喝 碗底驚見紅顆粒老鼠藥


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元朗天水圍日前發生一起逆子企圖謀殺母親的案件,男子在湯內放「老鼠藥」給母親喝,在食用前母親及時發現湯底有「紅色顆粒物體」,沒有喝掉也沒有報警,直到陪兒子回醫院複診才將此事曝光,警方已將男子逮捕。

據香港媒體報導,30歲的吳姓嫌犯和母親兩人同住在香港天逸邨公共住宅,吳男有精神疾病,需要定期複診、還有服用藥物,與母親關係不是很好。

吳男日前親自煮一鍋湯要給母親喝,但母親發現湯底有紅色未溶解的不明藥物,直覺這碗湯問題,因此沒有喝下肚;事後她和兒子前往醫院複診,才向醫生提起兒子疑似對她下毒的事,院方得知後認為事態嚴重,需要通報警方。

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吳男投放在湯裡的老鼠藥,是在家樓下藥局購買。男子因涉嫌毒害母親被捕,被依「企圖謀殺罪」起訴,全案仍須深入調查釐清。

實習編輯/簡楷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