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酒駕自毀形象!陳喬恩遭爆被換角 1億片酬全飛了

酒駕自毀形象!陳喬恩遭爆被換角 1億片酬全飛了

圖/TVBS、陳喬恩微博

女星陳喬恩今年1月在台北酒駕遭逮,酒測值達0.67,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事後一度傳出陳喬恩被帶回新竹老家禁足,神隱1個多月才憔悴復工;不過酒駕事件似乎也連帶影響到陳喬恩新戲,據傳,她去年7月就殺青的戲劇《獨孤皇后》,在大陸播映頻頻卡關,甚至原本要找她演出的新戲,最後選擇換角,粗估陳喬恩至少少賺1億。

陳喬恩今年1月酒駕遭逮,此事引起軒然大波,「陳喬恩酒駕」還因此上了微博熱搜榜,台北地檢署事後考量她犯後態度良好且沒有前科,確定緩起訴2年,但須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並在1年半內履行,而陳喬恩也因為此事演藝事業暫時停工,休養1個月;據《壹週刊》報導,陳喬恩自從爆發酒駕後,衝擊形象,原本有部新戲找上她,後來因為擔心酒駕紀錄沾上麻煩,劇組最後選擇換角,傳出這檔戲約35集,以她同樣35集2500萬人民幣的片酬計算,粗估她將少賺台幣1億元。
陳喬恩與陳曉在大陸主演的戲劇《孤獨皇后》。圖/微博孤獨皇后

然而陳喬恩與陳曉主演的新戲《獨孤皇后》,去年7月就已經殺青,但到現在遲遲拿不到批文,還有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現代劇《壯志高飛》,目前也尚未排到檔期,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否與酒駕事件有關,對此陳喬恩本人尚未回應;陳喬恩這幾年多往大陸戲劇圈發展,過去也因為形象良好,奠定她一線女星的地位,但今年初爆出酒駕,可能被默默記上一汙點,多少影響到未來的星路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