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現在的漫畫真厲害!相遇求婚領證一氣呵成!

現在的漫畫真厲害!相遇求婚領證一氣呵成!

現在的漫畫真厲害!相遇求婚領證一氣呵成!

相遇求婚領證一氣呵成,總之就是非常嫉妒!
作為一隻有自虐傾向的單身狗,我總是對各種狗糧作品樂此不疲。
而大多數戀愛作品總免不了各種墨墨跡跡的討論,不乏拖個幾十幾百話的才讓男女主搞個白親個嘴的作品。
每單看到這種作品,都是要急死我們這群觀眾。
不過在這次推薦漫畫裡,男女主的關係堪稱進展神速:
第一話,相遇
第二話,求婚
第三話,領證
一!氣!呵!成!毫無拖沓,確實是狗糧中的豪傑。



















漫畫的名字叫《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是《旋風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的新作。

故事的開頭按慣例先介紹一下男主的身世,由於有對中二病父母,所以男主被起了個叫由崎星空(yukinasa)的名字。星空的羅馬音寫作NASA,和美國國家航天局的英語縮寫一樣,所以成長路上被一直上別人嘲笑,久而久之性格變得有點奇怪。















在男主16歲那年的一次回家路上,他和女主偶遇了。凜冬之中邂逅的少女,櫻色的秀髮在銀白的月光下飛舞——總之面對這位非常美麗的少女,NASA君一見鍾情了。


























這時候,二次元月老——卡車司機出現了。

卡車司機為了男主的姻緣飈著車向女主衝去,男主為了(未來)老婆毅然抽身向前……emmmm一直到這裡為止都是很套路化的展開。不過可惜的是,英雄救美並不成功,男主並沒有救到女主,反而被車撞個半死。

女主為了救下男主承擔了卡車衝撞帶來的大部分傷害(女主不是常人),並且運用了超能力(大概)治癒了男主。女主飄然離去。眼看妹子要走,星空君垂死病中驚坐起,不顧腦袋飆血的傷勢立刻追了上去。

不知道是被愛情衝昏了頭腦還是被車子裝傻了,男主追上女主後,竟然就直接語無倫次的表白了?!


























女主聽完表白一臉平淡的表示“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的話,我就和你交往”(原話)。男主一聽還有這好事,哪裡有不答應的道理。然後女主就不見了……

女主再一次出現已經是兩年後的事了。在男主18那年的一個雨夜,女主找上了男主家裡,帶著結婚申請表,要求男主實現結婚的諾言。男主也毫無猶豫,填表領證瞬間完成。

到這為止一共才三話的內容,就已經完成了其他漫畫裡幾百話才能完成的任務了。接下來的故事就是新婚夫妻甜蜜的虐狗日常了,比如:女主睡相太差半夜捲走了老公的被子,導致男主在床上瑟瑟發抖啦;再比如:男主在大街上大聲表達對老婆的愛意啦,等等等等。即使我想劇透其實也沒啥好透露的,總之這狗糧就是非常好吃。















就在這部作品開始連載後不久,作者畑健二郎就宣佈了要結婚的訊息。結婚對像是聲優淺野真澄,也是《旋風管家》中風紀委員朝風理沙的聲優。所以這部漫畫其實是取材自己作者他自己的婚後生活?

漫畫到現在已經有十幾話,除了甜蜜的日常外,目前唯一留有伏筆的就是女主的身份了。女主身份神祕,從種種跡象來看女主的來歷和月球有關(月球人?)。而且女主為什麼會這麼容易的答應男主的求婚也不明不白。總覺得故事繼續發展下去會有驚人展開。

最後在提一句,女主長的和桂雛菊神似,所以你就把這部作品當作綾崎颯和桂雛菊的婚後小故事也無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