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心理測試:哪個小動物最可愛?測你的第二人格究竟是什麼樣的

心理測試:哪個小動物最可愛?測你的第二人格究竟是什麼樣的















A















B

C




























D

A、你的性格中有一種逃避,或者叫懦弱的心理。在行事風格上面,當你遇到難題時,你會選擇逃避或者不作為來應對。在心理學上面叫做隔離型人格,通俗講叫做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因為有所畏懼,所以做事情很眼睛,一絲不苟,更不可能做一些明顯犯罪的行為。待人謙遜,有禮貌。你最怕別人知道你們膽小,實際上這就是你一直刻意隱藏的東西,不過這類人你們心地都很善良,同情心很強,善良的你總是會讓別人心生憐愛之心,情不自禁的會想給你保護欲。

B、你脾氣好,擅長溝通,雖然朋友不多但都很要好。 常常內心在忍受別人所看不到之壓力, 擁有強烈的自我認同感,不會被他人玩弄控制, 會利用自己的力量與努力達成願望。你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人呢,所有的緊急情況都能很好的去處理,別人也很容易接受你的處理方式,所以大家都比較親近你。

C、你是一個求知慾強的人,你對於自己的身材和外表都有要求。你自信的程度算是很高的,你在朋友眼中,是個對美貌和健康相當關心的人。你善於打扮自己,總是能穿出時下最流行的模樣,把自己身材的優點展露無遺。而你的理想也非常高,你討厭平凡的人生,不管是什麼訊息或事物,你都會非常關心,是個求知慾非常強的人。當朋友遇上了挫折與麻煩,都喜歡向你尋求解決之道。因為你總能給予適用的意見,情人也會被你的知性魅力給深深的吸引,覺得跟你相處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你是一個非常sunshine的人,你開朗熱情積極向上。你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的朋友們都喜歡與你相處,你渾身都散發著熱情洋溢。並且當你專注地投入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無與倫比的吸引他人。

D、你的內心隱藏的性格是:固執。其實連你自己都沒有發現你內心其實是一個比較固執的人,你有很好的判斷力和執行力,但是有些時候你還是有些固執,在和同事一起談論一個專案的時候,當大家提出不同的觀點後,你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的是最好的,即使老闆最後否定了你的想法你還是覺得你的是最完美的,你這種想法其實是不對的,再過激的話就由固執變成自負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