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

時間像個賊,它偷走了我們曾經的天真,也偷走了我們驕傲的青春......



日光傾城而下,時光的擺上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或許,與世隔絕是維護自己的最好方式,續寫繁華的蠟筆在自己的手裡,是悲劇、是幸福由自己撰寫。
















時間像個賊,它偷走了我們曾經的天真,也偷走了我們驕傲的青春。
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那麼我的離開是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開始喜歡你對我冷淡的樣子,這樣就可以對你越來越失望,最後就不得不自我解脫。
















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去隱瞞的。
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我不想說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像我想你一樣想我。
我們註定相識,也註定分離,但是在選擇了你的那瞬間,我們便不再是一個人。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
我只是舞臺上那個沒人會注意到的配角、用孤獨襯托別人的愛情,而表演主角的卻是他們。
七夕,你可不可以回來和我一起過,一個只能自己擁抱自己的情人節,叫人怎麼快樂?而七夕是個幌子,只不過是365天中的一天,一樣24小時之後就過去了。
















誰會等待,誰會如約而至,誰會陪我地老天荒。
面湖而立,沒有什麼比觸控自己的心音更動魄的了,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願意用一生去交換的美夢。
想要問你一件事,如果沒有我為您掌燈,你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
你不必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生命,常常因為太多的綺麗繁華而空洞,快樂往往又很短促,所以, 擁有時,就珍惜!緣盡時,請珍重!






要看更多,請FB搜尋:【大瓶臺_FB粉絲團】_ 按贊,接收新訊息
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
相信你:不會吝嗇給個“贊”,相信你:不會自己“獨享”~
【大瓶臺_FB粉絲團】按贊網址 
【心靈木橋_FB社團】歡迎加團 
推薦閱讀:













【大瓶臺_FB粉絲團】_  緣份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大瓶臺_FB粉絲團】_  因為遇見了你!













【大瓶臺_FB粉絲團】_  很多年後,我一回頭,你還在!













【大瓶臺_FB粉絲團】_  時間忘記了回頭,幸福忘記了停留!













【大瓶臺_FB粉絲團】_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大瓶臺_FB粉絲團】_  朋友別哭!(送給真正朋友的你)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