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男星自爆大學念7年 就是為了「躲兵役」

男星自爆大學念7年 就是為了「躲兵役」

翻攝/李國毅Lego Lee臉書
藝人李國毅26日舉辦《靠近》新書記者會,不僅第一次公開的童年時期照片,書中還分享從小到大的大小事,被問到因為4年前的一張劇照,遭到大陸網友貼上「台獨」標籤的想法,這也是他首次正面回應此事,但李國毅僅輕描淡寫地說「沒事的」,但也坦言退出劇組很可惜,因為自己為戲做足準備,臉上難掩落寞。

此外,他書中也承認大學念7年是為了逃避兵役,坦言當時演藝圈觀念「當兵等於失業」一切得歸零,對於正起步的他而言,只能聽從經紀公司安排,「但不想當兵是事實,當初的決定變成現在的我,所以不會包裝這事。」不過他也強調等到真正服役後,發現軍中生活開啟他另一種思考,「講這些,其實只是想給面臨同樣狀況的人選擇機會。」

而外界最好奇的感情世界,向來神秘的李國毅,也分享從國三到高三的一段初戀,成謎的他,表示初戀對象並非Uni Girls啦啦隊員橘子(甘煖琳),外傳2人曾情牽8年,他仍然說:「一直都是朋友。」

雖然不少粉絲都希望他找個人陪!但李國毅表示,「不想有多餘的事,讓觀眾看戲時有多餘的聯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