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女騎士怕曬緊貼大車輪旁 網友酸:想進冰庫乘涼?

女騎士怕曬緊貼大車輪旁 網友酸:想進冰庫乘涼?

圖/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夏天還沒到,近來連日的高溫對機車族來說,等紅綠燈絕對是最痛苦的時刻。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女騎士在等紅燈時誇張的「遮陽」方式,讓原PO痛罵,「再怎麼沒腦,要躲太陽也別躲到大車旁邊!」。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他貼出三張照片,角度疑似是從駕駛座拍攝後視鏡,可看到照片中有一名女騎士在等紅燈時因怕曬太陽,直接騎乘摩托車緊貼在大車輪胎旁的陰影下,踏板上還載著一隻柯基犬。

這誇張的行為讓原PO大罵「想死也不是這樣…這方向盤只要稍微轉動一下,你就準備投胎了!」直批騎士要躲太陽也不該躲在大車的輪胎旁,提醒家裏有騎車的騎士們「千萬不要拿命跟大車拼」,若發生意外,衰的不只騎士,還有可憐的大客(貨)車司機。
圖/臉書「爆怨公社」社團

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看到這種的一定開窗戶幹譙」、「誇張耶!怕熱就別騎車啊」、「這是寧願被碾死也不願被曬死的概念」、「不想活自己去旁邊!不要害司機」、「如果被我看到一定罵她,要投胎也別找人墊背」、「想進冰庫乘涼也別用這種方式」、「無辜的司機就被你們這種人害慘」。

提醒用路人,大車會有內輪差和視線死角的問題,騎士和路人都要提高警覺,盡量與大型車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以避免憾事發生。

實習編輯/簡楷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