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看到13歲女孩上舞臺,評審們一臉不感興趣,但當她開口歌唱時,榮耀般的“黃金按鈕”立刻亮起!

看到13歲女孩上舞臺,評審們一臉不感興趣,但當她開口歌唱時,榮耀般的“黃金按鈕”立刻亮起!

看到13歲女孩上舞臺,評審們一臉不感興趣,但當她開口歌唱時,榮耀般的“黃金按鈕”立刻亮起!

由2006年播出至今的《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已有11季的內容,
由於節目不限性別、年齡和表演內容,因此超過10年來吸引了無數才華洋溢的素人選手前來參加表演。














不管是唱歌、跳舞、魔術、樂器演奏或喜劇等多種演出,每個參賽者都有公平展現自己的機會,而當季的冠軍得主不得有百萬美元的高額獎金可能,甚至還能受邀至拉斯維加斯演出,可說是無比的榮譽。
















而節目自第9季開始,更啟用所謂的“保送制度”,只要有一個評審按下了“黃金按鈕”
(Golden Buzzer),不管其他評審同不同意,該名參賽者都可以直接晉級準決賽,
而在節目的第11賽季,就有參賽者獲得首個黃金按鈕, 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參賽者表演到底有多精彩吧!















當女孩布里坦(Laura Bretan)在達人秀舞臺說出自己是個歌手時,底下的評審一一流露出狐疑且不信任的表情,一是在布里坦之前的表演者素質都太差,再來是布里坦年僅13歲,讓人懷疑她是否真的有唱歌的才華。













沒想到當她開口唱起歌劇《圖蘭多》的詠歎調《今夜無人入睡》(Nessun Dorma)時,
頓時全場驚豔,底下的評審們也一一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直呼布里坦的歌喉根本像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歌劇嗓音。














原在英國達人秀做評審,這個賽季才轉到美國達人秀做評審的科威爾說: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做達人秀這個節目,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表演。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而妳是如此的甜美、謙卑使妳的表演更亮眼,妳不知道妳有多麼令人驚奇。”















而評審之一的梅蘭尼(Mel B)說:“這個節目將徹底改變妳的生活,
而我現在就要改變妳的生活。”接著他按下黃金按鈕,保送布里坦直接參加決賽。
四位評審也同時起立,包括克拉姆(Heidi Klum),祝賀她獲得“黃金按鈕”,
無數的金色紙片從天而降,布里坦在掌聲中喜極而泣的迎接這一刻。














來看看她精彩的演出吧!

這場表演實在太精采了啦!小編好期待布里坦未來在歌唱界的表現,肯定會不同凡響呢!

來源自YOUTUBE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