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他貴為天王卻情路砍坷“花7億留不住愛人心”,如今51歲終“升格當爸”粉絲含淚祝福!

他貴為天王卻情路砍坷“花7億留不住愛人心”,如今51歲終“升格當爸”粉絲含淚祝福!


他貴為天王卻情路砍坷“花7億留不住愛人心”,如今51歲終“升格當爸”粉絲含淚祝福!

生活中每代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現在00後喜歡“小鮮肉”,而對於80、90年代的粉絲來說,他們的偶像就是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這“四大天王”了,他們是一代人的記憶,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天王嫂。










四大天王中以劉德華、張學友最火,相對於感情來說也比較順利,劉德華成名後沒多久,就有朱麗倩陪在身邊,一直在他身後做了二十多年的無名女人,現在兩人公開了,還為其生下女兒,日子可謂是幸福美滿。









而張學友就更不用說了,他是“四大天王”中第一個結婚的,現在同樣非常幸福。而郭富城相對來說就比較不順了,曾與熊黛林談了長達8年的戀愛,最終也是無疾而終,熊黛林已經嫁為人婦,而他則娶了方媛為妻。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網紅方媛,但兩人感情還是很好的,而且婚後不久方媛就為其生下女兒,看樣子真的很像兒時的郭富城。就在郭富城結婚後不久,網友紛紛喊話黎明催婚,而直到近期他的戀情也浮出水面,而且直接就要當爸爸了。










可以說黎明是天王中星途與感情相對不順的天王,他在微博中這樣寫到,“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可謂是滿滿的幸福。










其實黎明也是被迫曝光女友的,因為小他19歲的女助理阿Wing被拍到已經住進,黎明與前妻樂基兒共築的愛巢了,兩人已經同居了,阿Wing本是他的女助手,還經歷過一段婚姻,因此兩人能走到一起還是很讓人意外的,而媒體則用“迷你版樂基兒”來形容她。











不止出現得意外,更讓人訝異的是,她其實已經身懷六甲了,更是被拍到女方挺著大肚去選嬰兒床,這也坐實了懷孕的報導,而兩人之所會在一起,是因為阿Wing陪黎明度過離婚、喪父等低潮,阿Wing性格開朗很會逗人,因此深得黎明信任。














而據港媒報導,兩人早在2015年是就祕密相戀了,在去年年二、三月份,黎明更是與阿Wing一起去馬爾地夫旅遊,而為了防止戀情曝光,更是叫上了一大幫朋友當煙霧彈,而去年兩人更是一起去滑雪,可見兩人感情非常好。











可見兩人感情並非一蹴而就,也是經歷了漫長的戀愛時間,而現在雖然沒曝出兩人已婚,但阿Wing已經晉升黎明公司的營業部經理,正在逐漸掌握公司決策大權,更是被曝出擠走提攜她的恩人王凱文。























黎明雖然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並不缺女友,早年曾與舒淇、李嘉欣、周海媚等女星都傳出過緋聞,而阿Wing能這麼快速上位,除了她深得黎明信任以外,其實與黎明被情傷的太嚴重有關係,他為樂基兒做了很多,但卻仍留不住對方心。


















早年媒體為了拍到黎明的戀情,不惜跑到山上,用高倍的相機才拍到,黎明與樂基兒在屋內親密的照片,而在戀情曝光後,黎明更是非常大方承認,當被記者問到:“樂基兒是個什麼樣的女孩?”黎明一句:“我喜歡的女孩”,迴應相當霸氣。














兩人的感情一度曾非常好,樂基兒為他很少去夜店,還將身上的紋身洗掉了,而黎明更是化身寵妻狂魔,經常帶樂基兒到處旅遊,一起滑雪一起遊玩,並在2008年時,兩人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婚後一直沒有要孩子。






















黎明婚後超級寵妻,為其購置豪宅,因為樂基兒喜歡開派對,更是在家中安裝私人影院、球場和豪華遊泳池等,生活中更是為她購入豪車、遊艇等讓她使用,在婚後的短短4年裡,黎明就砸了7.5個億在樂基兒身上,可謂是真的喜歡她。















黎明即便這樣仍未能留住樂基兒的心,兩人離婚後不久,樂基兒就與食品大亨Ian交往了,並在微博晒出兩人的合照,隨後在2016年8月,兩人就正式訂婚,而被記者問到會不會邀請黎明來參加婚禮,她則明確表示不會。
















而就在2017年,樂基兒生日當天,兩人已經正式結婚了,並在美國舉行了一個小型婚禮,而至於樂基兒為什麼會離婚,更多是因為她從小受西方教育,是標準黃皮白心的ABC,婚後更會受不了束縛,因此與保守的黎明格格不入,最終而離婚。















其實在去年黎明做客《金星秀》時,被問到擇偶標準時,他第一個想到就是不能是西方人,因西方人太喜歡離婚了,可見樂基兒對他的傷害,而現在黎明好不容易曝出新戀情,還直接晉升為爸爸,無論如何都要祝福一波,也希望他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