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女兒性愛片外流 警察父怒槍決男友

女兒性愛片外流 警察父怒槍決男友

巴西一名男子疑似外流和女友的性愛影片,遭對方的父親槍決身亡。(圖/翻攝影片)

巴西一名男子和未成年女友偷嘗禁果,沒想到他竟然拍下性愛影片,甚至還放讓網路供好友觀看。事後這消息傳到女方父親,當警察的他竟然氣到男子家中教訓,甚至還動用私刑,直接在大街上「行刑式槍決」影片還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各界看法也正反兩極。

根據國外媒體
《zambianstreets》報導,最近在巴西當地瘋狂流傳一段剪接影片,影片一開始是男子和少女的性愛影片,隨後男子遭人五花大綁,雙手遭反綁到背後,經過掙扎一段時間後,開始不停地求饒;沒多久就有人朝男子的頭部開槍,他中彈後倒地不起,但開槍的人還不願放過他,射到他身亡為止。

影片流出以後,引發社會各界的震驚和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直言「就算如此也不應該動用私刑吧」、「這樣的行徑也太變態了吧」、「父親本身是警察,自己卻知法犯法」。但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男子是因為得罪了黑幫大哥,才會遭到殺害,和性愛片並無關係。由於眾說紛紜,仍有待當地警方調查釐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