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LOL:兒童節小學生最愛英雄?脆皮看到他就發抖的版本第1打野猴子

LOL:兒童節小學生最愛英雄?脆皮看到他就發抖的版本第1打野猴子

LOL:兒童節小學生最愛英雄?脆皮看到他就發抖的版本第1打野猴子

在最近的韓服打野榜單中,有一個英雄異軍突起,一下子就來到了打野勝率的前列,這個英雄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猴子一直都是一個不冷不熱的英雄,在近幾年來多數為打野猴子,而在最近,打野猴子的勝率瞬間暴漲,在8.10版本達到了登頂的效果,今天我們就來聊聊,打野猴子。

勝率情況








我們先來看看勝率吧,在8.10之前的版本,打野猴子一直都是一個很弱的選擇,勝率大多數時候都徘徊在十幾名,在上個版本也只有16名的狀態,而在新版本8.10更新之後,猴子一下子就來到了第一的位置,漲幅非常明顯,勝率要比趙信、男槍等英雄更高。















猴子在新版本之所以能有這麼高的勝率,很大程度是因為這個版本打野的打架能力明顯降低,像猴子這樣前期就有不錯戰鬥能力的英雄已經不多了,二級EQ一套配合電刑能打出非常恐怖的輸出,在爭搶版本關鍵野怪河蟹上會有很大優勢,除此之外,猴子在gank方面效率也非常高,W技能隱身EQR一套爆發瞬間秒殺,現在的脆皮看到猴子都是瑟瑟發抖,成型之後有了暮刃秒人實在是快,猴子是這個版本非常暴力的一個英雄。

符文與裝備















符文方面,電刑是猴子的標準符文,配合EQ二連就能打出不錯的爆發,之後點出猛然衝擊、眼球收集器、無情獵手是最好的選擇,無情獵手配合五速鞋能讓猴子在峽谷中極速穿行,gank時配合W技能,能快速接近敵人都不會被發現。副系點出致命一擊和凱旋,作為一個秒殺後排的英雄,致命一擊是最適合猴子的。










裝備方面,核心裝備為戰士、幽夢、暮刃、五速鞋,其中幽夢和暮刃是最重要的,W技能的隱身可以重新整理暮刃的被動效果,讓猴子能輕鬆觸發暮刃的高爆發。之後我們可以考慮出黑切或是大飲魔刀,無論出哪個都能讓我們的減CD疊滿,最大化猴子的戰鬥力,最後一件裝備做出大天使就可以了,整套裝備價格偏低,很適合節奏快的猴子。

玩法思路















玩法方面,打野猴子前期屬於打野比較傷的那種,所以在這個野區難以發育的版本里要做好兩件事,第一是一定要去爭奪河蟹,猴子的高爆發讓他在搶河蟹這件事上極具優勢,這個版本河蟹又是一個關鍵要素,能給打野帶來很多經驗和經濟,所以河蟹能打則打。第二是猴子在應對反野上,猴子屬於技能型打野,除了那一套以外其餘時候傷害能力並不強,很容易被一些入侵強的英雄抓機會入侵,所以這個版本猴子一定要做好野區的防守眼位,避免在自己技能CD時遭到敵人的入侵。

團戰方面,猴子的團戰能力極強,只要能摸到C位,基本上就是EQR超高爆發一套打死,配合紅懲加平A效果更佳,只要不是遇到風女這類剋制進場的英雄,正常來說一套下去後排都是必死的,還能打出大範圍的擊飛效果,猴子是一個很強的打野。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