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我爸爸養的寵物最厲害了。小明:聽我媽媽說,我爸爸養....................

我爸爸養的寵物最厲害了。小明:聽我媽媽說,我爸爸養....................




我爸爸養的寵物最厲害了。小明:聽我媽媽說,我爸爸養....................


“媽媽和陳叔叔在樓上的房間。”
電話鈴聲響,小女孩接起電話聽筒.....
男人:“Hello,小寶貝,我是爸爸,媽媽在哪兒?”
小女孩:“媽媽和陳叔叔在樓上的房間。”
男人生氣地說:“那個陳叔叔?我們家不認識叫陳叔叔的人啊!”
小女孩:“有啊!每次你上班後就來找媽媽的陳叔叔啊!”
過了不久,男人沉住氣冷靜地說:“小寶貝,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
小女孩興奮地說:“好呀!”
男人:“妳先去樓上的房間,然後大聲喊:‘爸爸回來啦!’然後再來聽電話。”
小女孩照著做了,不久聽到一陣慘叫。

小女孩跟著來聽電話……
男人:“媽媽怎樣了?”
小女孩:“媽媽聽到你回來後,就衝出房間,
不小心從樓梯跌下來,現在不動了。”
男人有點滿意地接著問:“那……陳叔叔呢?”
小女孩:“我看到他從房間的視窗跳下游泳池,
可是他好像忘記爸爸前天清理游泳池已把水放光了,
現在他躺在游泳池底,也不動了。”
男人沉默了一陣子……
男人:“遊……游泳池?……請問這電話號碼是不是2882-5252?”
小女孩:“不是ㄟ。”
男人:“啊!抱歉,打錯電話,請妳現在趕快打110。”


























蟑螂

有一個男生髮現家裡有蟑螂,就跑到了賣場買蟑螂藥,
詢問了賣場人員說:“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 賣場人員回:“可以”。
他很高興的回家,把蟑螂藥放到各個蟑螂出沒的地方,蟑螂也都真的死了!
覺得非常的開心,但後來,他發現蟑螂怎麼越來越多了,
很生氣的跑到賣場問賣他藥的人說:“我買了蟑螂藥, 怎麼家裡的蟑螂越來越多呢?”
賣場人員冷冷反問: “如果你不見了, 你的家人不會出來到處找你嗎?














寵物


課堂上,老師問:誰家裡養寵物的小朋友請舉手?
小明趕緊舉手,答道:我家養了五隻寵物。
老師問:都有什麼啊?
小明說:我爺爺養了一條狗,
我奶奶養了一隻貓,
我媽媽養了一隻松鼠,
我養了一隻兔子,這都不算啥,
我爸爸的寵物最厲害了。
老師好奇的問:你爸爸養的是什麼寵物啊?
小明:聽我媽媽說,我爸爸....................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