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哭笑不得!男子將二哈和薩摩耶鎖家裡,回來發現狗狗不見了

哭笑不得!男子將二哈和薩摩耶鎖家裡,回來發現狗狗不見了




家裡養狗狗的人很對,但是養兩隻狗狗的人很少,有人說不同品種的狗在一起會打架不合鬧矛盾,不過這位鏟屎官充分說明了這個說法是不對的。


























這位鏟屎官家裡就養了兩隻狗狗,一隻是狗界表情包二哈,另一隻是顏值擔當薩摩耶,主人說兩隻平時從來不打架,而且關係好的可以同睡一個窩!主人平時就很放心地去上班把兩隻放在家裡。

可是那天主人回到家發現二哈沒在家,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情況,主人在家附近找了一圈也沒有發現二哈的行蹤,就想著去逼問一下薩摩耶。沒想到薩摩耶完全不為所動。還是主人拿食物誘惑之後才和他出去找二哈。


























原來是兩隻白天出門玩,二哈找到路邊一個好玩的地方就不想走了,所以薩摩耶才會憤然離去,也不願意來找它。難怪大家都說二哈的智商不夠用呢,它是在路邊泡澡呢,看它還一臉享受的樣子,主人真是哭笑不得。


























二哈坐在盆裡看著薩摩耶好像還在炫耀似的,兩隻就這樣尷尬地對視了幾秒,然後就和好了一起回家了。狗狗的情感和人其實差不多,很多時候鬧鬧小別扭就過去了。而且像薩摩耶這樣高智商的狗狗一定不會計較的。


























家裡養了兩隻狗狗的鏟屎官可一定要注意和睦啊,不然打個架什麼的就能把家毀了!
=================更多寵物文章=================
一進醫院就看到有人“虐狗”,可走進一看,已忍不住笑噴




















主人拿來食物,兩隻貓都很想吃,右邊那位,你過分了哦!

















寶寶偷吃夠不著冰箱門,狗狗默契趴下來當凳子,網友:慣犯團伙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