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每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受傷過

每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受傷過



每個不敢再愛的人,一定受傷過


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用最真實的自己,才能遇見最應該的那個人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沒有任何條件優越你
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真的害怕某一天,你會再一次背叛我
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男人因為孤獨而優秀,女人因為優秀而孤獨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對別人痴心的人
愛情,就是兩個拉著像皮筋的人,受傷的,往往是不願放手的那位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
我顛覆整個世界,只為扶正你的倒影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愛情裡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真愛就像UFO,都只是聽說過,卻沒有人見過
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奮鬥的寂寞,成長的孤獨,生活的苦累,誰人知
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會站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懂得放棄的人,得到更多,懂得舍取的人,珍惜更多,懂得遺忘的人,快樂更多

















習慣不是曾經,是違背不了的心
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藉錢
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但眼睛一紅,心就黑了
我曾無數遍控訴你的淘氣,怎麼這麼久還不來找我
你的心裡有沒有一個人,當別人無意間提到這個名字時
















你會突然間沒了笑容
走神幾秒後,怕被別人看到似的,而故作尷尬的笑起來
沒關係,你也不用對我慚愧,也許我根本喜歡被你浪費
隨便你今天拼命愛上誰,我都會坦然面對,即使要我跟你耗個十年也無所謂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