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澳職/陳鴻文、林智勝又成隊友 加盟澳職俠盜隊

澳職/陳鴻文、林智勝又成隊友 加盟澳職俠盜隊



▲中信兄弟陳鴻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前中信兄弟投手“小飛刀”陳鴻文雖然已經被球團釋出,不過他按照自己節奏確定加盟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要跟林智勝、邱品睿再成隊友,他也是本季赴澳洲第6位臺將。陳鴻文已於臺灣時間27日上午平安抵達澳洲布里斯本,與加盟球隊布里斯本俠盜球團會合,積極為重返職棒賽場努力備戰!結束中華職棒賽季後,陳鴻文保持自主訓練,同時也希望儘快找回比賽節奏,在經紀公司接洽下,最後決定加盟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

俠盜球團希望陳鴻文可以儘快投入賽事,而陳鴻文也希望可以即時調整狀況到位,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陳巨集為預估在一到兩週的調整期後可以開始比賽,也希望能盡其所能幫助球隊贏球。

26日晚間,陳鴻文搭乘華航班機前往澳洲,除了幾位好友送行,另外甫自日本返國的樂天金鷹投手宋家豪,也現身機場為陳鴻文加油打氣。陳鴻文與宋家豪除同屬經紀公司,於WBC中華隊效力期間也互相鼓勵,培養出革命情感。宋家豪祝福前輩陳鴻文赴澳洲打球一切順利,也找回投手丘上的霸氣。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