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這對夫妻與眾不同 蜜旅400天走遍48國

這對夫妻與眾不同 蜜旅400天走遍48國



圖擷自 kaz yamaguchi臉書
圖擷自 kaz yamaguchi臉書

一般人蜜月旅行會去一個國家,最多2至3個國家。這對日本夫婦的蜜月之旅,不僅利用400天環遊世界48個國家,他們更利用無人機記錄這趟蜜月之旅。

影片中不僅能看到雪景,高山、沙漠,更可看到熱帶雨林、歐亞非等各地極致美景。山口千貴(kaz yamaguchi)和他太太蜜旅期間利用無人機記錄異於人類視覺的體驗,將美麗影像重現眼前。

山口千貴的童年是在美國渡過,之後返回日本完成學業。返日其間,總感無法融入日本社會,自己好像是一個外國人。2013年與真理子結婚後,決定要有一個不一樣的蜜月旅行。400天的旅程走過世界48個國家,他帶著一架無人機,用全新的視角來記錄「二人的自拍照」。影片上傳網路後,不僅被英國廣播公司(BBC)專文報導,瞬間也成為網路熱門話題,2016年更成為TEDxKyoto邀請的演講者之一,分享自身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