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大的賓士,擦個車都要爬梯子,你見過沒?

世界上最大的賓士,擦個車都要爬梯子,你見過沒?



說到賓士smart,可以說是眾多新能源車型裡最受人們歡迎的一款汽車了。小巧的外觀,低功耗,再加上賓士汽車的質量保證,讓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款車型。

Smart是德國梅賽德斯-賓士與手錶巨頭瑞士Swatch公司合作的產物。名稱中的S代表了斯沃奇,M代表了梅賽德斯-賓士,art意為藝術,代表了雙方合作的藝術性。













最近,有一款smart在國外很是火爆,可它不同於以往的smart一樣小巧,而是一輛超巨型的smart。



















相信以往吐槽smart空間小的人,都要大跌眼鏡了。下面,我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它。
















通過比較圖片,我們可以看出,這款巨型smart和旁邊正常的smart比起來真是太有對比感了,就像是是大象和小象的區別。
















看到沒有,一般的成年女性還沒車輪高。這車並沒有公開資料,目測這輛賓士smart有四五米高。擁有這樣一輛座駕,司機要想進入它駕駛,還必須配備一個梯子,不然自己根本爬不上去的,除非請“小巨人”姚明來開。



















這才是真正的"高大上",又高!又大!還難上!擦個車都要爬梯子。並且停車也要找專門的停車位才可以,不然根本停不下這個巨無霸。
















這輛“巨無霸”是全世界最大的賓士smart,如果按照級別劃分,賓士smart原型車屬於微型車,而它則屬於賓士smart家族中巨無霸車型,全球僅此一輛。



















此車是無人駕駛,屬於智慧車型,可以正常上路行駛。



















雖然這輛車的空間變得大了很多,但是smart小巧靈活的特性也全部丟失了,可以說完全不對消費者的心理。

















當然,這個巨型smart只是smart公司的一個噱頭,應該是不會量產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