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15個腦洞大開的“日本發明”,恥力無下限拿出來用絕對會被邊緣一輩子!

15個腦洞大開的“日本發明”,恥力無下限拿出來用絕對會被邊緣一輩子!




15個腦洞大開的“日本發明”,恥力無下限拿出來用絕對會被邊緣一輩子!

我們都知道日本是一個奇妙的國度,在那裡的人們腦袋都非常發達,什麼時間暫停器都能夠想到。而今天根據Wittyfeed的報導,我們要來看的是這些日本神人們所發明出的各種超奇葩商品,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到底有多麼智障吧….

▼1 拿來遮鞋子的雨傘

















▼2 讓你輕鬆滴眼藥水的眼鏡














▼3 幫你吹涼麵條的筷子



















▼4 防護100%的雨傘


























▼5 聲音放大器




















▼6 廁紙帽


























▼7 太陽能點菸器


























▼8 掃把拖鞋

























▼9 望遠眼鏡
























▼10 大腿模擬擁抱枕頭













▼11 打瞌睡支撐帽













▼12 雨傘領帶




















▼13 可收納領帶

















▼14 爸爸餵奶器


























▼15 360度照相機


















這些商品也太過於奇葩了吧,日本人的創意實在是無極限啊!敢拿出來的人肯定恥力無下限~趕快分享出去吧!

日本主體民族為大和族,另外還有阿伊努、琉球、鄂羅克、尼夫赫、朝鮮族等少數民族,阿伊努族人是北日本的土著民族,琉球族則是琉球國被併入日本後成為日本的民族之一,國籍上的日本人與民族上的日本人基本傾向於相同,但有時“日本人”一詞專指大和族現發現最古老的日本人人骨,大約屬於2萬年前至3萬年前的冰河期時代。一般認為繩文人最早於冰河期時代到達日本列島。根據一份由2013年由日本的遺傳學家神澤秀明(Hideaki Kanzawa)的研究,繩文人與大洋洲的巴布亞人與美拉尼西亞人在遺傳因子上最為接近。而且,繩文人和大洋洲的諸民族都有與丹尼索瓦人混血的相似性,這也間接的證實了繩文人、大洋洲諸民族與澳洲人種(如矮黑人)間的共同關係。冰河期時代的北海被冰所覆蓋,於庫頁島、北海道、日本列島間進行移動明顯是可行的。另外,由渡過南海而來的南島語族與越人、西南夷,把中國長江下流域開始的照葉樹林文化(燒墾文化)與水稻帶來(日本人鳥越憲三郎認為倭人來自雲南傣族、彝族、哈尼族,諏訪春雄認為倭人是越人一支)。

其後,繩文末期、彌生時代開始,有由朝鮮與中國(主要是朝鮮)方面移居日本列島的新蒙古人種(彌生人)。根據對現代日本人的遺傳因子的研究,彌生人主要來自於朝鮮半島的移民。因為,日本人與韓國人的Y染色體DNA單倍型類群,具有極高的一致性,如高比例的單倍型類群O-M176及一定比例的單倍型類群C-M130。而單倍型類群O-M176在中國大陸的南北方都是不常見的Y染色體DNA單倍型類群。關西一帯的日本人由於鄰近朝鮮半島,彌生人在遺傳因子上的影響較大。關東的日本人,雖然彌生人在遺傳因子上的影響仍舊較大,但繩文人也對遺傳因子有顯著的影響。隨著渡來人(彌生人)自北九州對於繩文人居住地的擴張,彌生人與繩文人不斷反覆混血形成日本人。最後,日本歷史上的繩文人如蝦夷族漸漸融合成大和民族的一分子。少數蝦夷族只能退居東日本的邊陲地道與北海道(隼人則殘留在南九州一帶)。

日本人的體質與語言是在公元前400年形成,但真正定型是在十二世紀蝦夷人投降後為止。早期的彌生人與朝鮮半島的移民有一定的血緣關係與緊密的連繫,如日本的倭國與朝鮮半島的百濟王室的聯姻關係。日本在古墳時代的大王的古墳,有著被稱為前方後圓墳的特殊建築型式。而朝鮮半島南方也有為數不少的類似的前方後圓墳(見朝鮮半島的日本式古墳)。

自從1996年開始中日兩國的考古學家、人類學家和醫學專家聯合組成的中日人骨共同調查團隊所做的考古研究發現,在數十萬年前來自中國東北的原始人類遷入朝鮮半島居住,一些又遷徙至日本。考古學和人類學觀點認為日本民族是主要由古代中國漢族、長江下游的吳越人、中國南方沿海人和少量西伯利亞通古斯人、少量南太平洋群島的馬來人以及中南半島的印支人融合而來,逐漸遷移到日本融合衍變而來的。

在中國西周滅商之後,商朝遺臣箕子到朝鮮半島與當地土著建立了“箕氏侯國”。戰國時秦國滅燕國,齊國和越國時,大量燕國人、齊國人和越國人逃到朝鮮半島和日本。前3世紀至15公紀間,大量中國人移居朝鮮半島,這以後直到清朝時,每當中國北方出現戰亂和災害,也陸續有中國人向朝鮮半島遷徙,後來又從那裡向東、向南到了日本,或從中國東部直接跨海到日本。

現代日本人是在幕府被推翻後才真正出現(之前日本人只認自己是藩的成員)。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