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我年薪十幾萬,給爸買了個代步車,媳婦知道發瘋把車砸了

我年薪十幾萬,給爸買了個代步車,媳婦知道發瘋把車砸了


我年薪十幾萬,給爸買了個代步車,媳婦知道發瘋把車砸了

作為家裡唯一的兒子,從小爸媽就把希望放在我身上,姐姐很早就不上學嫁人了,要不是姐姐的彩禮錢我也不能順利上大學,姐姐嫁的還算可以,就是她婆婆是個小心眼的人,只到我媽拿彩禮給我用了,對姐姐非常不好。我心裡對姐姐也一直有愧疚感。大學因為成績好直接被保送讀研了,如今已經工作了,年薪也有十幾萬,足可以養活家裡,平常也會給姐姐買點東西寄回去。讀研的時候談了個女朋友,是市裡的女孩,長得特漂亮,回家給爸媽姐姐看了照片都挺喜歡的,婚後在市裡買了房,我想讓爸媽來住一段日子,老婆不讓,說他們在鄉下住慣了肯定不習慣住這裡。我知道老婆是不想讓他們來,每次回老家她都不想去,說老家髒,各種嫌棄。









現在特流行那種老年代步車,爸媽年紀大了,我就想著給爸媽買一個,平常他們喜歡去趕集這樣也不用受凍了,也不貴,一個才三萬多點,我跟老婆說了聲,她不同意,他們都老了開什麼車啊,再說三萬那麼多錢,也沒見你說給我爸媽買,平常我給我姐他們買點東西,老婆都會說上幾句。最後我自己做主去買了代步車給爸送去了,爸媽說我亂花錢,不過看的出來他們挺高興的,逢人就說兒子給他們買了車。









本想過一段時間告訴老婆,還是被她之道了,說卡里莫名少了三萬,肯定是我拿去的,我跟她說了,她一下子就怒了,吼道:你對你爸媽真捨得,三萬眼睛都不眨一下,還瞞著我,你有把我放在心裡嗎,面對老婆的蠻不講理,我一句話都不想說,作為兒子的給父母買輛車怎麼了。當天晚上我倆就分開睡了。以為過幾天老婆氣消了這件事情就過去了。一天正在上班,媽突然給我打電話說我老婆去老家了,我趕緊請假開車回老家去,回到家看到新買的代步車已經被砸壞了,老婆在跟我爸吵,我上去就打了她一耳光,她捂著臉就跑出去了。









媽還說我做的過分讓我去給她道歉,我沒去,這兩天跟我鬧離婚,我說離就離,真不知道老婆怎麼會是這樣子,跟談戀愛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我給爸媽買輛車怎麼了,孝敬老人有錯嗎?她如果真的要離婚的話我也會毫不猶疑的答應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