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結婚六年,老婆規定的房事生活不得超過3分鐘,而我不想離婚

結婚六年,老婆規定的房事生活不得超過3分鐘,而我不想離婚




結婚六年,老婆規定的房事生活不得超過3分鐘,而我不想離婚

今天分享,一個網友的故事情結:孩子與性的要求,你選哪個

我和老婆結婚已經有那麼六年了,我們還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定定。而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跟她吵架,非常瑣碎的事,就爭吵不休。最可怕的是,她會動起手來。而我覺得自己作為男人,就讓讓,是不能動手的,於是就沉默的忍下來了。

















自從定定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後,我們的性生活似乎就不和諧了。她怎麼就不想讓我碰她了。若要碰觸,就要提前說好條件先,這彷彿是在做生意。最糟糕在,規定了這個性生活的時間,不能超過3分鐘。

















好像知道,她這是性冷淡,還是外面有人了。房事,是穿衣服的,也不准我親她太多,更有時候3分鐘不到就推開我了,說時間太長,來應付我!

但她的人品是很好的,而且很勤快。但是夫妻之間的這種生活,我感覺是折磨是冷暴力。她生病的時候,我是全身心的關心照顧她的。但我生病的時候,她就愛理不理的。就想想,自己的老公都不允許碰,還要去規定時間,這是夫妻嗎?我很矛盾,但是為了定定,還是維持了下來,怕離婚給他帶來的是那麼大的傷害。但是現在的生活真不是我,想要的!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