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花心愛說謊,始亂終棄的三星座人

花心愛說謊,始亂終棄的三星座人


花心愛說謊,始亂終棄的三星座人


誰都不願遇見濫情的人,希望自己能用真情換真心,和愛人恩愛到白頭,可總有人會遇見花心不負責任的人,不經歷過人渣怎麼會找到能依靠一生的人?願大家都能找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攜手共度未來,哪些星座人比較渣呢?


天蠍座


天蠍座愛自由,也愛挑戰,他們特愛新鮮感,無論對人還是對事,都是三分鐘熱度,就連天蠍座的愛情也是一樣,新的永遠比舊的好,只聞新人笑,不聞舊人哭,大概指的就是天蠍座對愛情的態度了吧,天蠍座能把自己最好的一切給自己喜歡的人,但他們的愛,來的轟轟烈烈,卻又短暫無比,他們特別容易被其它新鮮事物吸引,讓另一半流盡了眼淚。

















摩羯座

摩羯座雖然看著憨厚值得信任,但是他們在情場上可謂是老手,他們本身心思情感就比其他人細膩,沒有安全感,很容易在很細小的事上受到挫敗,在他們最煩惱,最疲倦的時候,最容易被他人誘惑,而心思細膩的摩羯座很受異性的歡迎,總能明白對方的喜好作出令對方開心的事,也抵抗不了他人的甜蜜轟炸。

















金牛座

金牛座不會輕易談戀愛,只有他們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別過於信任他們,他們常常扮豬吃老虎,取得異性的好感,博得他們的信任,營造出一副居家好丈夫好老婆的形象,其實他們是為了腳踏幾隻船做的偽裝,不要以為金牛座不善言辭,看起來傻傻憨憨的,其實能言善辯,調情才是金牛座的專長,他們的感情經歷其實非常豐富。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