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和正妹聊LINE“不要太快回”,否則就....

和正妹聊LINE“不要太快回”,否則就....



和正妹聊LINE“不要太快回”,否則就....

和喜歡的正妹聊LINE到底要怎麼聊才好呢?平常愛逛批踢踢男女版的小百合,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原PO發文表示,自己是個男生,想問問女生們,聊LINE的時候是否不要“秒讀秒回”比較好,除非兩人專注聊某件事;他還腦補說:例如放個五分鐘再回,如果秒讀秒回,是不是會讓女生覺得這個男生很閒、很無所事事? 


























乍聽之下很有道理,似乎也有不少把妹達人傳授,女生訊息不一定要秒讀秒回,然而底下一名神人卻說出殘酷真相,讓網友們全都可慘了。神人表示,正妹通常LINE都是叮咚叮咚響不停的,而她們也的確時刻盯著LINE、手機、還有FB,“什麼我很少用手機,過一段時間才會LINE。”之類的話,其實都是打槍豬哥用的。 

神人還透露,女生在用LINE時,大致上是以下3種情形: 

1.LINE不重要又一直傳的 通常會被設靜音,所以無視很正常

















2.會秒回的重要訊息 像是工作群組、家人、喜歡的人 



















3.不太重要但會記得回的 像是閨蜜,或是有可能發展的曖昧物件就是這種,雖然不會秒回,但有時間就會回覆 

















神人最後還解釋,猜女生的心態根本就不重要,“重點是要讓她喜歡上你、對你有興趣。不然你研究這有啥用?她就對你沒感覺啊。”簡單來說呢,今天如果女生對你有興趣,就算聊遊戲對方也會想辦法和你聊,反之如果對你沒興趣,就算聊很有趣的話題也沒用。

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沒有留言: